河畔旁花草綻放的香氣!JoMalone 2019限定新香,「Wild Flowers & Weeds 」英倫運河系列公開!

Jo Malone每年三月都會推出家鄉英國為靈感的限量香氛系列,而這個限量系列也成為Jo Malone最難搶的一個系列!年底國外也公開JoMalone將在2019年三月推出的限量名單了!以哈尼克運河旁的花草們為靈感調香,流露出河畔的自然與唯美詩意!

 

Jo Malone在每年3月都推出的英倫香氛系列中,每一次都會將不同元素當作年度限量主題,而且都是全新的味道,而 2019年3月的全新香氛系列叫作「Wild Flowers & Weeds」,這次的靈感是來自於在倫敦Hackney運河旁自然生長的花草們,打造出讓人彷彿親臨於運河般,一路聞著這些自然香氣的錯覺,瓶身上印著精緻的花草,特別又不會過於華麗!非常值得收藏啊~

 

而這次參與製作的調香師則是Yann Vasnier與Louise Turner,在Wild Flowers & Weeds系列中所推出的五款香水味道分別是:Nettle & Wild Achillea 蕁麻與西洋蓍草暫、Willow & Amber 柳樹與琥珀、Hemlock & Bergamot鐵杉與佛手柑、Lupin & Patchouli魯冰花與廣藿香、Cade & Cedarwood杜松與雪松,雖然目前還不能確定為味到底如何,但想必一定是舒服又溫柔的花草香氣!(註:以上中文譯名皆為暫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yannnv)

限量款推出的容量則一直都是好入手的30ml,而繼上次2018年推出的馬卡龍色的文青感簡約瓶身,2019年將推出的則是非常符合香味的花草圖案,真的是光看5瓶一致排開的瓶身就覺得置身在河畔旁的花草中!

JoMalone這次推出的限量商品依舊讓人超心動,到三月前一定要先養好荷包然後在開賣時手刀衝去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限量香氛 #JoMalone #JoMalone三月限量 #Jomalone推薦 #Wild Flowers & Weeds #專櫃香水推薦 #花草香氣香水 #限定香水 #香氛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