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再哭不會畫眉毛了!媚比琳推開架最簡單快速武士刀眉筆,眼影蜜也美到沒朋友啦!

(左圖來源:[email protected]_)

是說眉毛在每個人臉上的重要性已經不用多說,每天趕著出門就算沒時間畫眼妝,除非妳天生眉毛就長得是人生勝利組,不然就算妳已經去漂過眉,還是一定要稍微畫一下加強的!因為眉毛真的決定了妳每天給人的感覺啊~但眉毛產品這麼多,要怎麼選擇呢?小編力推像媚比琳新推出的這款武士道塑型眉筆,一邊是用旋轉的免削式眉筆,另一邊則是眉刷,只要一支就可以搞定難搞的眉毛!搭配一樣新推出的絲絨眼影蜜,保證別人的眼光絕對離不開妳啊~

#武士刀筆尖超好畫!而且滑順好畫又顯色,輕易畫出最美眉型!
最受女孩們歡迎的武士刀筆尖眉筆,開架終於也買得到了!媚比琳新推出的這支武士道塑型眉筆,真的好用到想要立馬囤貨!因為有創新的武士刀斜面筆尖,所以連最難畫的眉尾都可以輕鬆描繪,還能用來畫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不管哪種眉型,都可以簡單畫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成分上添加了蓖麻籽油與棕梠蠟,所以在畫的時候很滑順又顯色,而且超級持久的!用嚕的還嚕不掉!而且很貼心的是,眉筆的另一頭有附眉刷,在畫眉毛前可以先梳理一下,描繪完可用眉刷再順一下就可以打造出更自然的眉型!

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是媚比琳推出的亞洲專屬色,三個色畫起來都超自然~而且真的可以畫出超細的線條!

#終於也推眼影蜜!超飽和的絲絨光澤,一抹開就完成超方便~
除了武士道眉筆外,媚比琳最近還推出了一個超受注目的新品,就是這個絲絨眼影蜜!小編真的必須說~有用過眼影蜜之後真的很難回頭再用一般的粉質眼影,因為眼影蜜實在太方便啦!只要簡單塗在眼皮上再用手指暈開,就搞定了!超級適合懶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款眼影蜜最厲害的是不會因為眼皮出油而積線,也不易掉色、防潑水,重點是超級顯色的!用量不用多就看起來超美~~~

總共有五個顏色,一看就知道一推出就要缺貨啦!每個色都超美,真的是要很用力克制自己不要包色啊!

每次媚比琳出的新品真的是要認真關注,不然就會不小心錯失好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