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2020高顏值美妝新品清單,保證每個都美到讓你受不了!

撰文編輯#Haru

各大美妝品牌早就已經準備好要攻佔你的錢包!2020最新限定彩妝們已經就在你面前了,究竟有哪些新品或是聯名款,已經好要攻陷你的錢包了呢,一起看下去吧!

GUCCI 不羈視界睫毛膏

販售櫃點:台北101 和台北新光三越A4 Gucci專賣店正式
價格:$1320

GUCCI全新上市這款睫毛膏,主打不同的刷法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妝感,從低調到浮誇都可以輕鬆搞定,輕盈纖細的刷頭可以靈活的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將睫毛刷拿直的可以創造出比較束狀感的睫毛;普通刷法則可以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囉!當然睫毛膏最重要的持久度也很不錯,不暈染、結塊,也不太會出現蟑螂腳的狀況喔~

ACT IV

先跟著編輯來一趟發音練習,ACT IV正確發音 ACT Four, 這個牌子其實有點陌生又不那麼陌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ACT IV其實是由Danielle Lauder 所創辦,而她也是Estée Lauder的曾孫女!
第一眼最吸引編輯的它的外包裝,採用精緻大理石配上玫瑰金以及極簡的設計,絕對是質感女孩會喜歡的組合,這次的全系列商品有哪些,趕快跟著編輯來看看吧!

這次的限量系列(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限量系列):包含眼影盤、打亮、唇膏、刷具,以及身體/臉蛋兩用的珠光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是漂亮的春季色調,霧面色是漂亮的珊瑚橘以及棕灰色、珠光色則是淡黃、淡紫色,讓你一開春就能畫個可愛甜美妝出去招桃花呀!

打亮一樣也是橘x紫的春季配色,看圖片就能感受到裡頭細緻的珠光,真的迫不及待好想買來試試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oir

首先是我們的Espoir在官網IG上,釋出了最新品的概念照,超搶眼的紅+黃,讓你不多看兩眼都難,目前只有唇彩部分的照片,看起來顏色非常的大膽、亮眼,一起期待1月2號新品上市吧!

👉🏻韓妞皮膚水亮亮的秘訣是甚麼?他們都不買觀光客連鎖店!盤點5個韓妞愛用韓國化妝品品牌

|VDL

接著就是已經搶先跟Pantone聯名推出一系列「經典藍」的VDL,從高貴又有質感的外包裝開始,一系列充滿獨特的設計感,包含底妝到彩妝,都充滿著融入經典藍的用心,其中眼影盤的顏色擦起來,完全讓你的眼睛成為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趨勢!顯白沉穩# Classic Blue 經典藍 ,從彩妝、指彩到髮型搭配參考

 

|Etudehouse

因為2020是鼠年,所以不少品牌都跟鼠類的卡通人物聯名,像是Etudehouse就跟俏皮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一起出了系列商品,從眼影、腮紅、到唇彩都有,還有超級可愛的乳酪造型的海綿,都讓人看了忍不住尖叫,相信粉絲應該都已經迫不及待要收完全套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家族聯名彩妝太萌啦!阿拉丁刷具、小飛象、米妮&黛西⋯這些通通給我包了!

|Innisfree

接著是跟我們萬年不敗的米奇聯名的innisfree,推出了「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包含米奇蜜粉、米妮身體乳、唐老鴨護唇膏、黛妃指甲油,美妝跟保養商品都應有盡有,直接一個大禮盒讓你帶回家,一樣也是1月1號開賣,千萬不要錯過喔!

innisfree回購清單👉bit.ly/2Qgm75C-那顆蜜粉~~~會不會太可愛了🥰#禮盒還可以當收納箱 #好讚

Posted by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on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網友票選innisfree超值必買清單,回購只是基本盤,就怕你一輩子離不開!

|Hera

最後是HERA推出新的潤色系列「Sensual Spicy Nude」,算是延續MLBB的風格,主打「My Lips But Bolder」,比本身的唇色更加的大膽,總共有6款潤唇膏和4款方塊唇釉,每個顏色都很誘人,Q彈自然的雙唇,喜歡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看完這些讓人動心的美妝商品後,又讓人有動力繼續努力工作賺錢,因為這樣才能把他們全部帶回家阿~

#2020代表色 #2020韓國美妝 #espoir #EtudeHouse #Herabeauty #INNISFREE #VDL #經典藍 #韓國彩妝 #韓國彩妝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