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綜實驗!原來被稱讚就能瘦?瘦身真的這麼輕鬆,那我再也不絕食瘦身啦!

1 / 1

撰文編輯#Dora

每個女孩應該都曾有經歷過減肥之苦,少吃多動好不容易瘦了一點點,但可能因一時的鬆懈又再度復胖,總在這之中煎熬著,日本綜藝節目曾有過一個實驗,一位於居酒屋工作的服務員,因身邊的同事與服務的客人不斷誇讚她,妳變瘦了、臉變小了等稱讚,就在這被誇獎的過程中真的瘦了,到底這樣的誇獎是有著怎麼樣的魔力呢?能夠讓人不費力就瘦身成功?

📌健康又能抑制食慾!盤點讓你擺脫「過冬胖」的食物,瘦身的好助手就是他們!

原來這是一種心理上的作用,該女子原先對於減重並沒有動力,但因為身邊的人稱讚,開始下定決心減肥,於是她開始尋求瘦身教練也戒了酒,因此達到減重效果,也有心理方面的專家指出這樣的心理刺激可以讓人提起瘦身的動力,當下不管自己是否真的瘦了,會因為稱讚讓自己正視瘦身,也可能為了想維持這樣的稱讚而要求自己的身材。

📌越吃越苗條的8大「低卡食物」!健康瘦身路上最好的夥伴,吃越多瘦越多!

下定決心瘦身很簡單,但要能夠持之以恆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呀,除了這樣的心理激勵方式其實還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持續瘦身,不讓自己半途而廢,例如:找朋友一起訂下目標瘦身,兩人一起扶持也能增加動力,或者參加瘦身比賽,除了瘦下來讓自己變好看,也有一筆優渥獎金趕快上網查詢哪裡有這樣的活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吃越苗條的8大「低卡食物」!健康瘦身路上最好的夥伴,吃越多瘦越多!

每個女孩對自己的目標都不同,但不管妳是骨感女孩還是棉花糖女孩都無所謂,不同身材都有不同的美感,要對自己的一切有自信,不要過度的要求而給自己莫名的壓力,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若是為了瘦身卻讓身體不健康,可是得不償失呀。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