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都這樣了你準備好了嗎?新手必知眼線小技巧,天再熱眼線都絕對不能暈!

1 / 1

撰文編輯#Haru

對於許多新手來說,畫眼線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不只粗細無法掌控,用量也不知道該怎麼拿捏,不是太少被眼皮吃掉,就是一大圈變成熊貓眼,到底怎樣才能畫出完美的眼線呢?其實只要觀念對了,加上練習熟練後,眼線也沒你想像的這麼難,而且還能調整我們的眼型,讓你妝容更美麗~

|認識眼線產品

先大方向的方成三個種類,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不同的材質,對於新手來說眼線筆是最好上手的,難度也最低,因為質地相較來說比較硬,上起來能夠降低手晃的影響,而且對於睫毛之間的空隙,也很好做填補,讓眼線看起來更完整

接著就是眼線膠,雖然一開始用刷子上妝會比鉛筆型的更不習慣一點,但是眼線膠的好處就是可以調節厚度跟深淺,所以化出來的眼線也會更自然,最後難度最高的當然就是我的眼線液,雖然化出來最精緻,但是質地偏柔軟,很容易不小心失手,所以最好還是依照個人的習慣來選擇眼線產品喔~

|加強持久力

接著就是很多人困擾的持久力,覺得每次出門半天之後,眼線就會暈開,整個變成熊貓眼超可怕的,要預防這樣的狀況就要先從好的打底開始,因為我們的眼皮很容易分泌油脂,因次在上眼妝之前最好用透明的蜜粉,來遮蓋眼周的油分,才能提高持久力,還有一招就是使用眼線雨衣,塗抹在眼線的表面上,吹乾之後,就能幫助我們眼線定型,比較不會造成暈染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類型的化法

眼影由許多不同的顏色構成不同的妝感,當然眼線也是有很多類型的,像是你可以利用眼線在眼尾的部分做加強,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有個地方要提醒的就是,一定要避開眼尾的三角地帶,因為那裏除了眨眼會一直擠壓之外,也是最容易累積油脂的地方,反而會讓眼線暈開!

那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眼型,當然也有不同的畫法,像是你的雙眼屬於又圓又大的人,可以沿著睫毛畫出自然的眼線,在尾端稍微超出一點加厚一點,這樣就能讓眼神變得更清晰、修長~

那如果你是屬於眼角下垂的人,你可以化像是貓眼般的眼線,在眼角的地方往後、往上揚,就能勾勒出纖細、銳利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如果今天想要凸顯眼妝,打造妝感濃一點的人,就可以上下眼線都填滿,讓雙眼更深邃,也能更凸顯眼睛的輪廓!

只是一點觀念的不同,就能讓你呈現不一樣的妝容,差一點感覺就差很多,相信只要多練習幾次,你也能輕鬆上手,成為畫眼線的達人!

#化妝新手 #漂亮 #眼尾 #眼線 #眼線怎麼畫 #眼線技巧 #眼線教學 #眼線液 #眼線筆 #貓眼線 #防水.抗暈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