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能買到!2019總年度『開架唇彩排行榜單』出爐!精選最熱賣色號 TOP 10 妳擁有哪些?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再過幾天即將邁入2020年啦!剛好這週就來回顧一下今年妳總共入手了多少支唇彩呢?在這裡也幫大家整理2019總年度『開架唇膏最熱賣色號榜單』,一起來看看妳還沒入手哪些好用有實力、價格超親民好入手的唇彩寶寶們!

👉🏻就等這清單!@cosme2019綜合大賞+下半年新人賞統整,萬中選一就是它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色號 ⌗ 130

絕對不可能不認識這支有『小鋼筆』暱稱的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啊!超水的質地塗在嘴上會變成霧面妝感,薄擦一層是暖楓色,疊擦橘棕色調會更明顯。

👉🏻網友試色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色號 ⌗ 乾燥系列02、冷露亮面02

韓系彩妝品牌 i’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有乾燥絲絨霧面和冷露水潤亮面兩種不同質地的系列,各自的02色都是較不挑膚色的百搭顯白色!如果真的選不出來的話,i’meme也很貼心替大家將這些唇彩做成迷你寶寶版,一次大滿足!

👉🏻迷你版寶寶彩妝我都要!輕鬆放進隨身包,要維持妝容完整真的不難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色號 ⌗ 505 辣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這款的質地偏水感,剛塗完會誤以為是唇釉,但是後面會變轉變為霧面,顏色超飽和,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推開!這系列每個顏色都超好看,其中505的顏色因為薄擦很日常、疊擦很有氣勢而得到大家的一致好口碑!

👉🏻全系列完整試色

innisfree 花漾綿蜜唇萃

色號 ⌗ 14

這款質地也很舒服,也是剛上唇時水潤、過一陣子就會變成綿蜜霧面妝感,但不會讓嘴巴有乾巴巴的感覺!會推薦這支14是因為它比一般的紅棕色更好上手,棕色調沒那麼明顯,很適合想嘗試紅棕色唇彩的新手或是學生擦!

👉🏻唇妝point請筆記!請筆記輕薄至上的#煙霧感唇彩,不搶戲默默質感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色號 ⌗ 01 曼哈頓奶酒

相信大家對媚比琳唇膏不陌生,這款就像奶油滑順不拉扯嘴唇,既不顯唇紋也不乾。就如它的命名,曼哈頓特調奶酒微醺的色調,在不同燈光、角度都會呈現不同的色調,但又不會太過高調的顏色,非常剛好的百搭色號!

👉🏻網友開箱試色分享

FreshO2 X Tiffany 經典私藏鮮奶茶聯名唇彩

色號 ⌗ 紅烏龍生乳那堤

與美妝人氣Youtuber「Weartoeatiff」共同打造FreshO2 X Tiffany聯名唇彩商品,以Tiffany本人身為「重度奶茶成癮者」為基準設計出迷霧特調奶霜絲柔唇膏,共有蘋果肉桂那堤、接骨木玫瑰那堤、紅烏龍生乳那堤、可可榛果那堤四種適合亞洲人的奶茶色選,其中『紅烏龍生乳那堤』溫柔可人的烏龍奶茶色調超好看、更是在此款中榮登編輯心中第一名!

👉🏻「奶茶色」多到我眼花!常見奶茶色系唇彩解析,原來最適合我的是這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色號 ⌗ 04

這款柔霧慕斯唇釉塗起來很滑順,疊擦效果也很棒,從顏色到質地持久度都在中上水準,價格也很好入手!

👉🏻不敗顯白#焦糖紅棕色唇彩盤點!就是無法捨棄這款經典色啊~

Excel 黑金釉光唇膏『小黑金條』

色號 ⌗ GB06

如果不說它是開架唇膏,只看包裝還可能會誤以為是專櫃唇膏呢!Excel黑金釉光唇膏的質地很軟、很滑順,帶有漂亮的透明光澤感,顯色度很夠也飽和,實際擦完會讓雙唇有嘟嘟的妝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試色真實心得分享

heme x popdaily 香醇特調絲絨唇釉

色號 ⌗ 02榛果瑪奇朵

說到今年度最美唇釉,哪能錯過heme x PopDaily聯名彩妝呢?!最熱賣的是02榛果瑪奇朵,絕美楓葉棕色讓人一擦就立馬愛上!這款唇釉的質地可暈染薄擦,這支薄擦很日常、後擦又超顯白秋冬季節感,只可惜是限時限量啦😝有買到的真的很幸運!

👉🏻秋冬磚橘調唇彩合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我自己是全部都有入手啦,畢竟~女人的唇膏就是永遠不嫌多嘛😌

#1028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2019年度唇膏 #2019年度排行 #2019年度盤點 #2019開架唇彩 #2019開架唇膏 #2019開架唇膏排行榜 #505辣不釋手 #FreshO2 #i'meme #i'meme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innisfree花漾綿密唇萃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L'OREAL PARIS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Maybelline #Maybelline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MEMEBOX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紅棕色唇彩 #開架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