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超紅的M.A.C #Marrakesh也有平價姐妹色?特搜5款近期最愛秋冬棕色調唇彩!

大家好我是春春!因為其實我膚色算白,很怕擦土色會耽誤了我的氣色!深怕一個不小心很像生病~但今年的南瓜色真的很愛,還有那種棕紅色也是十分滿分的十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幾個嘴唇,明明家裡一堆了還是想買,希望不會被男友發現抓去打(誤)~趕快來看我的分享吧!

秋冬色唇膏君們一起排排站,看起來好過癮喔!家裡還有滿山滿谷的~~(噓)

 

📌MAC子彈唇膏 #marrakesh

這是我查mac流行色時被燒到的,據說它是之前有斷貨的色號,今年又再度上架,馬上掀起討論!擦起來是棕紅色的,不過棕色比大概有80%這種程度,有厭世的FU,想耍壞擦這支很可以,有點像是深色紅土,不會說擦了沒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 Lux Lipstick 系列唇膏#Gallop

哈哈這支是我跟以前同事吃飯時,被同事燒到回家就忍不住下標的,但收到後覺得很想笑,因為本尊擦起來跟#marrakesh超像!真的超像請相信我(但我拍的光好像有點偏掉)(´-ι_-`)!!完全是平價類似款,認真要說的話這色感覺飽和度再低些,但也是很美,而且又顛覆我以往對它們家很乾的印象,這支地質地超潤滑,很creamy,這點來講大贏M.A.C,所以買了這色後,又想買別色了~一樣是蝦皮代購的!

📌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西柚磚紅

這支可以說是我的人生色,擦上去氣色超好,又不是太鮮豔的橘,加上剛剛好的紅色比例,真的是最美磚紅。而且唇膏的質地也很柔滑,不會有乾澀感,柔霧的感覺,咬唇還是全擦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萊雅奢華皮革訂製唇膏(小棕皮)#292

秋冬就很想擦一些很秋天色的口紅,南瓜色尤其是心心念念的,292是我去屈臣氏剛好看到補貨,一試色就喜歡的,他就是很裸調的南瓜~不過是有摻入紅感,所以上起來也不會病氣,美美的奶油南瓜。偶爾想換換妝容感覺時就會用它,但我本身唇色淺,還是習慣再中間再疊一下紅色,再暈染開這樣~

📌巴黎萊雅奢華皮革訂製唇膏(小棕皮)#294

某一天又忍不住靠櫃試擦,但又很擔心跟我的西柚磚紅很像,所以反覆試了幾次,ok發現有些微的不一樣,294比較暗紅,飽和度、明度低一些,擦起來有內斂的秋冬質感。而且唇緣稍稍暈開後的效果很美,我喜歡~不過可能是因為比較深色,很容易跟我嘴唇內緣有分界點,這點就覺得有點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TEMI醬)

 

5支唇膏一起試色在手臂給大家看~這個有稍微套過濾鏡,明度、對比度較低,可以參考IG貼文,滑第二張有零濾鏡的試色影片!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其實看起來很像,但其實又有一丟丟不一樣,這就是彩妝的神奇魅力啦,讓我總忍不住一買再買(哈)下次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olourPop #Loreal #M.A.C #Marrakesh #Marrakesh相似色 #唇彩 #唇彩推薦 #妝漂亮專欄作家 #專欄作家 #小棕皮 #巴黎萊雅 #彩妝 #棕色唇彩 #波波專欄作家 #漂亮 #開架唇彩推薦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