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氣墊粉餅!日系布蕾粉餅狂推爆~恰到好處的水光感、遮瑕度,打造大人系裸粧!

氣墊粉餅之所以受到歡迎的原因就是只要拍拍拍就能輕鬆快速上妝,而且妝感很不錯美~~但很容易找不到對的色號導致上妝後發生假面人或是不符合氣候而過於滋潤、黏膩,甚至引發爆痘危機~T T⋯⋯而就在最近!!日本SNS美妝版有個話題爆紅的粉底引起日妞大肆狂推!!新推出的粉餅不只能使用超大絕的膚質幻術,還被稱作是「布蕾粉餅」,好像很好吃耶!?

#Q彈布蕾為基底粉底~綻放恰到好處的水光感,為女孩肌膚打造透明系裸粧!
這感覺很好吃的布蕾粉餅就是資生堂東京櫃全新推出的「輕裸水光布蕾粉底」,不但有著心機彩粧一貫玫瑰裸金氣息的鏡面質感,帶來的妝感與美貌可都是100分!!

且有如布蕾果凍般的水凝凍質地,含有滿滿的保濕成分,彷彿邊上妝邊為臉蓄水一樣,一上臉就充滿潤澤透亮、水光感,粉底緊密卻又輕薄的貼合肌膚。妝感整個超服貼又很清爽,薄透到感覺肌膚可以呼吸!綻放恰到好處的水裸光,真的超驚艷啊~~

難怪日妞的妝感都如此服貼又透亮,每個都像是剛保養後的完美素顏,水光感的裸妝心機原來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雖然妝感輕薄,但遮瑕一點也不馬虎~添加金平糖美肌粉末,是以光感遮瑕,所以輕輕一拍毛孔、斑點一下就消失了,這點真的超級讚!實測在手背上也能發現到,整體粉感很透薄,微血管也被遮掉了八九成,就像本身肌膚就是那~~~麼好一樣!

#拍入水嫩、拍出水光!拍拍PON~PON~完美保水輕、透、亮!
輕輕一拍就能為肌膚拍入水嫩度,更能拍出美肌水光感,打造彷彿剛保養完的輕透亮,編輯實際試妝在臉上,真的輕薄到沒感覺!!底妝服服貼貼超乖巧~

真的超貼、超遮瑕、超柔焦啊!原本臉上的瑕疵經過布蕾粉餅拍過薄薄一層後,感覺就像是開濾鏡過後的超美肌XD而且觸感很清爽也整天不脫妝、不暗沉喔超讚~~

掰掰~氣墊粉餅,喜歡自然輕裸妝的女孩,現在就改使用Q嫩的布蕾粉餅來打造超日感的大人系水光裸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馬體驗水光透亮美肌✨ 點我
🔸心機彩粧官網✨ 點我

 

#MQ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人氣 #布蕾粉餅 #日妞 #柔焦肌 #氣墊粉餅 #水光透亮美肌 #熱賣 #爆賣款 #狂推 #資生堂東京櫃 #輕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