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目標『標準身材比例表』,體重、胸圍到腰圍的全身黃金比例都幫妳算好了

1 / 1

繼日雜瘋傳的『模特兒體重表』後,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標準身材的完美比例表』,除了體重之外,還有從胸圍、腰圍到臀圍標準測量對照表!在繼續往下看文章之前,先提醒大家這張圖表僅供參考,就是看看然後默默在心裡檢討就好啦XDD 奉勸大家還是要按照實際狀況來調整自己的身材!

 2022精選TOP10春季美妝、保養推薦:週年慶38折必買攻略!

👉🏻拒絕再當# 小腹婆!讓你嗯嗯一路順暢的方法,排出毒素皮膚才會好啊!

標準身材的完美比例是怎麼來的?

1.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即符合『黃金分割定律』。

2. 胸圍:從腋下沿著胸部上方最豐滿來測量胸圍,應為身高一半左右

3. 腰圍:腰圍要比胸圍小 20 cm。

4. 臀圍: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臀圍應比胸圍大 4 cm。

5.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面部分、臀部以下,要比腰圍小 10 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小腿圍:測量小腿最豐滿處,應比大腿圍小 20 cm。

7. 腳踝圍:應比小腿圍小 10 cm。

8. 上手臂圍:在肩關節和手肘關節的中間點,要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 頸圍:脖子的中間最細部分。

10. 肩寬:兩個肩峰之間的距離等於胸圍一半再減 4 cm。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接下來就是面對殘忍的時刻啦XDDD

2020新年新目標『標準身材比例表』,體重、胸圍到腰圍的全身黃金比例都幫妳算好了 2020新年新目標『標準身材比例表』,體重、胸圍到腰圍的全身黃金比例都幫妳算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到這表格的心情是什麼呢?有達到完美比例的數字嗎?還是跟我一樣看了之後很虐的呢XD?

⚠️⚠️⚠️提醒大家這張圖表僅供參考!!!未來如果有瘦身目標的女孩們建議還是要視個人情況而定哦!因為每個人的肌肉比例等等都不同,當然瘦下來的感覺也會不同,重點是希望大家以健康的方式以及自己覺得好看的身形為目標!

🏃🏻‍♀️瘦🏃🏻‍♀️身🏃🏻‍♀️時🏃🏻‍♀️間🏃🏻‍♀️

呼吸調整

從簡單的呼吸法開始,先盡量用鼻子深吸一口氣,慢慢把胸部擴張到最開,然後腹部不要放鬆,肌肉要出力往內縮,接著再用嘴把氣吐出,胸部收回腹部回到原位,每組大約10~15秒左右,共10次。這樣的呼吸法能幫助腹部肌肉做伸展外,也能幫助腸胃消化,不過女孩們要記得可不要剛吃飽就做喔~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瘦小腹運動

首先把腳併攏後,往上抬起再放下,第一組30次外,其他動作10次,加上收尾動作5分鐘。記得做的同時需要搭配呼吸步調吸上、吐下,而且要想像用腹部發力~而進階版的動作是讓雙腳交叉上下擺動,還有收尾時把手放到拱起來的腰部底下搭配呼吸,用來伸展腹部的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痘痘冒不停?從體內改善最快

👉🏻妳昨晚睡得好嗎?五招教妳如何『提升睡眠品質』,不但睡得好還能睡出好皮膚!

👉🏻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趨勢!顯白沉穩# Classic Blue 經典藍 ,從彩妝、指彩到髮型搭配參考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比例 #日模身材 #胸圍 #腰圍 #腿圍 #臀圍 #身材比例 #體重 #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