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髮型Style攻略!充滿復古感的「蓬鬆燙」,浪漫卻不厚重的無敵美波浪!

距離新的一年2020不到10天,你卻還在煩惱該換什麼新髮型,為自己帶來新氣象嗎?最近在韓國有個最新的燙髮技巧,任何長度的人都很適合這樣的捲髮,帶點復古又不會太捲、帶點浪漫又不會太做作、帶點自然又不會太難整理,根本就是集各大優點於一身,一起來探索這個最新的捲髮有怎樣的魅力吧~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短髮

如果你是屬於短髮,但是已經厭倦直髮,卻又擔心捲髮看起來會顯老像大媽的話,自然蓬鬆的捲度,剛好巧妙地修飾了我們的嘴邊肉跟下巴,整體又更加分,你還在考慮什麼呢~而且不管想中分或是旁分,效果絲毫都不會減分,都能展現出你美麗的臉龐~

👉🏻大家都剪了!女神級#小臉短髮的魅力在此,2020想改變形象就靠這一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及肩中長髮

這個長度的頭髮是最難整理的,每次睡醒頭髮都會自由飛翔、亂翹一通,所以搭配上這種燙髮,就能凸顯清新的文青感又混合著點小浪漫,而且任何臉型都不挑,尤其是方臉或是顴骨比較突出的人更是合,因為捲度會從臉頰兩側順著下來,可以完美修飾線條,那臉的比例本身偏短的話,則是可以搭配劉海的造型,來幫忙做修飾以外,還可以讓臉的比例變得更好看!

👉🏻進可攻退可守!奇怪的天氣就是要留中長髮,俐落優雅輕鬆一把抓!

|長髮

本來就充滿浪漫感的飄逸長髮,遇上了這種輕盈的捲度根本天生一對,已經習慣了一般的波浪捲或是內彎造型的話,可以讓你的一頭捲髮呈現出不一樣的空氣感,增添復古浪漫風格,建議瀏海也可以一起燙,從上到下修飾臉型,更有魅力感~

👉🏻編髮新手看這裡!超簡單4款辮子造型教學,隨便綁綁都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過年前想換個新髮型,但是還沒有想法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浪漫又復古的新風格,或許會帶來不同的驚喜呢!

#2020髮型趨勢 #fluffy hair #中長髮 #復古捲髮 #復古髮型 #波浪捲 #浪漫風 #漂亮,髮型 #短髮 #蓬鬆髮型 #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