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新手看這裡!超簡單4款辮子造型教學,隨便綁綁都好看到不行!

除了改變頭髮長度和捲度以外,最方便又最高CP值的的造型方式就是編髮,不僅可以輕鬆地整理一頭亂髮,又能改變風格,其中辮子又是編髮的基礎,把頭髮隨意的編起來,就能完成不同的感覺!今天就特別整理出幾款辮子造型,從俏皮可愛風到性感個性風都讓你隨便挑~

👉🏻今年必備!髮夾攻略大公開,怎麼夾才不顯老又好看?

|俏麗雙辮子

如果把頭髮梳成兩邊的辮子,就像是吃了可愛果實一樣,不管再冷淡的外表,都看起來非常的俏皮感,而且短髮或長髮都很適合,綁完辮子把頭髮拉鬆,把瀏海整理好,自然的梳順就完成了,比起披頭散髮的感覺,這樣是不是更有魅力了呢!

👉🏻四款懶人必學編髮!超簡單技巧公開,就算手很殘也能輕鬆變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單辮子

那今天如果想走個優雅、氣質的風格也OK,可以考慮把頭髮直接全部向後編起來,看似隨意、卻能展現出纖細的肩膀和腰背的曲線,提升清純的感覺,瀏海自然垂放就好,還能搭上各樣式的帽子,讓整體造型更多變化!

👉🏻別人綁是低馬尾歐逆,你綁就是大媽倒垃圾?原來漂亮歐逆的魔鬼就藏在這些細節裡啊!

|個性黑人頭辮子

覺得辮子就只能可愛甜美的話,那你就錯了喔!像這樣把頭髮編成一小搓一小搓的樣子,不只個性魅力滿分,整個人氣勢都變得不一樣,搭配上華麗的妝容和穿搭,讓你一出門就成為美麗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辮子包頭

假如今天綁完辮子卻不想要太可愛的話,就可以把綁好的辮子往上對折,繞成一圈的樣子,用髮圈固定住在髮尾,就完成左右兩個甜甜圈,再加上髮帶或是髮夾的裝飾,就可以完成帶點成熟卻又不失甜美的造型囉!

👉🏻包頭也是要很講究的——根據妳的髪質和長度,找出適合的『半包頭』吧!

以上幾款辮子造型,除了個性編髮比較難完成外,其餘三款都是只要用超簡單的三股辮就可以完成的編髮,明天不妨就用這個造型出門上班上課吧!

##漂亮 ##編髮 ##髮型 #三股辮 #漂亮 #漂亮,髮型 #簡單編髮造型 #簡單頭髮造型 #辮子 #辮子髮型 #雙辮 #韓星髮型 #髮型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