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趴踢妝必備!萬年不敗的神級粉底「時間越久妝感越美」,玩到隔天不補妝還是超完美!

轉眼間又過了一整年啦~每年到了年末總是會有非常多活動需要參加,像是公司尾牙、聖誕節、跨年等等,都比平常多了更多機會需要特別打扮,除了要治裝,更需要一個可以保持整晚不NG的完美妝容!

(Instagram_@imjessicahu@immichelle520

需要完美的妝容第一步就是要先搞定底妝!一講到完美底妝就能聯想到的,絕對就是這瓶知名度超高、已經在全球熱賣已久的明星粉底「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粉底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跑趴必備的神級粉底!編輯實測對比:一層就無瑕又自然!
粉持久最有名的莫過於就是網友們集體大推的優秀持妝度跟無瑕霧面妝感了~
雖說是偏控油的霧面妝感,但質地本身非常潤澤好延展,在冬天上妝也不怕容易結塊或有乾紋!

再來是它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編輯實際上臉時只擦一層,就能遮掉鼻翼泛紅、眼下暗沈、粗大毛孔等等小瑕疵,讓人都想直接捨棄遮瑕膏了!重點是妝感還能夠維持得非常薄透自然,超令人驚艷啊~~

參加聖誕節活動趴踢時,就算長時間在外也不用補妝完全不用擔心,甚至跨年一整晚玩到隔天都不怕會脫妝花掉,粉持久反而還能跟臉上油份自然結合變成超美奶油肌,根本就是年底跑趴必備的神級粉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粉持久家族還有氣墊粉餅也是必收單品之一!除了平時外出很好攜帶在身上,還可以快速使用當作日常底妝,編輯自己的愛用法是在粉底液之後局部拍在顴骨上,能增加美美的清透光澤感,讓臉部更加立體透亮!

更厲害的來了~這次年末最盛大的Jolin演唱會,就是特別選擇雅詩蘭黛為後台指定彩妝!可見女神級的底妝就是用粉持久家族創造出來的啊~~
在12/26-1/31期間,憑「演唱會票根」還能到櫃上體驗底妝,不但直接送體驗禮之外,購買雅詩蘭黛任一底妝(粉底/氣墊/粉餅),也直接送妳「服服貼貼美妝蛋組」!超好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呸姐演唱會都在用的底妝,怎麼還有理由能不用呢~各位女孩們快趁年末前收進名單,用它們畫出完美跑趴妝容吧!

#2019波妞灑禮趴 #DoubleWear #NO1超級粉底 #WearConfidence #底妝專家 #粉持久 #雅詩蘭黛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