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韓國超乾冷,歐膩們底妝還可以這麼完美?這組無瑕底妝扛霸子跟著用,水煮蛋肌輕鬆get!

有去過韓國的女孩一定都有這個感覺,為何自己的底妝已經各種崩解、起屑、乾紋、不貼妝狀況一樣都沒少,路上的韓妞們底妝卻依然完整無瑕甚至還散發出完美的奶油光,那光澤簡直是在嘲笑我啊!在經過長期的研究後小編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就是在於她們都是這樣上底妝的!

重點底妝前這兩個步驟!最強「妝前安瓶」和美妝部落客推爆的六色遮瑕盤就是救星!

除了隔離、防曬,韓妞們的底妝可以這麼完美,都在於她們妝前用了這兩個底妝秘密武器!

#最強妝前安瓶

如果你還不認識這瓶最強「妝前安瓶」,這可不行!來自M·A·C的「妝前瞬間保濕精華」,在很多歐膩的IG上都有出現,讓大家激推到爆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可以在妝前讓肌膚瞬間補水,而且是一次補到最飽最滿!光是擦完它,臉上的水光感就已經有夠囂張,肌膚好像一掐就會出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補水外,這個「妝前安瓶」也有鎮定、讓肌膚恢復彈力的效果,在肌膚狀況特別不好、或是本身就是沙漠乾荒肌,也可以在妝前用兩倍的量,當成面膜敷個五分鐘,再輕輕按摩到吸收,完全是最強急救神隊友!

#美肌神還原遮瑕盤

之前短暫告別的M·A·C這款「超持妝六色遮瑕盤」,就在這個月強勢回歸啦!成份升級成高濃縮保濕遮瑕霜體,會透過體溫緊貼於肌膚上,更好推、更好遮,怎麼疊擦都不會厚重,也絕對不會產生令人尷尬的卡紋狀況!重點是能持妝高達九小時,不暗沉不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一盤六色各司其職,分別有四色遮瑕、兩色的校色功能,一盤搞定黑眼圈、淚溝、痘痘、痘疤、暗沉等肌膚瑕疵,除了單用之外也可以混搭使用,還能拿來做打亮和修容,讓整張臉的妝容細緻到不行!

和遮瑕盤搭配使用的是這支#270 彩妝刷,用起來就像美圖軟體的磨平、去痘鍵,瑕疵一按就消失!像是美妝蛋刷的縮小版,刷毛超有彈性,像海綿一樣讓遮瑕粉體更緊密貼合,遮瑕力更提升!

妝前做好了,當然底妝也要選對!這瓶全球銷售冠軍妳不能還沒入手!

妝前做足了,在底妝產品的選擇上也完全不能馬虎!這瓶被全球美妝迷推到爆炸的蜜糖底妝,還沒入手就說不過去了~M·A·C的全球冠軍粉底——「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真的是好用到很想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零負評的最強奶油肌霸主,從推出燒到現在還沒完!除了持妝可以高達24小時,最被大家驚豔的就是它的高保濕和完美控油力!24小時散發出奶油光澤,難怪美妝控們都愛不釋手!

當然一定要同場加映一下,和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完美搭配的#170 彩妝刷,相信很多女孩們對這支已經不陌生,被稱為刷具界的美妝蛋,用彈壓的手法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還在為冬天底妝苦惱的女孩們,一定要給這系列一個機會,保證用過回不去,每天都很期待化妝出門炫耀自己的無瑕水煮蛋肌!趕快靠櫃試試吧~

#MAC #底妝 #最強妝前安瓶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