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支唇膏就是它了!熱門奶茶色TOP 3「無敵顯白又零距離感」,價格還甜到超欠包色!

都到了年底還是止不住想買唇膏的衝動啊~說到今年的唇妝趨勢,可以說完全是奶茶唇的天下啊!只要色號出現奶茶二字的唇彩都會忍不住想買,除了名字可愛之外,也因為奶茶系唇色的共通點就是擦起來都很自然,平易近人又不會有距離感、可以打造好人緣,所以一直都是大受歡迎的熱門唇色!

其中很常聽到的莫過於就是橘色系的泰式奶茶、粉色系的玫瑰奶茶等等,想買到真正的奶茶色唇膏,現在也不用特地跑到專櫃尋尋覓覓,因為編輯這次介紹的奶茶色唇膏不但平價,還有專櫃品等級的水準!

 

#雪芙蘭柔霧綻色潤唇膏(玫瑰奶茶/焦糖奶茶/泰式奶茶)
這次讓編輯超驚豔的唇膏就是雪芙蘭!最近新推出的「柔霧綻色潤唇膏」總共有三個色號,由上到下分別就是玫瑰奶茶、泰式奶茶跟焦糖奶茶,一次概括了現在最熱門的三個夢幻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色都完全不挑膚色,一擦上就能讓嘴唇散發出很自然的好氣色,就算是黃皮擦起來也超顯白~加上奶茶唇濃淡妝都能夠駕馭,不論是日常上班上課還是約會日、活動日都能夠hold住場面,三色也各自擁有不同風格,從活潑鄰家到氣質甜美都能表現出來,是不是超欠包色!

重點還不只這些~雪芙蘭這款唇膏雖說是微霧面的妝感,質地卻神奇地完全不乾澀,反而還非常潤澤滑順!上唇只要擦一層就幾乎完全飽和,顯色度超高又好上色,是絕對媲美專櫃等級的超高品質!

唇膏本質那麼厲害卻依舊秉持著雪芙蘭一向都超甜又親民的價格、這CP值可以說是高到爆表了!整個系列就算三色全包也完全不會心疼啊~還沒入手奶茶色唇膏的女孩們,快趁著今年結束前趕上熱潮,把這些美唇通通收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波妞灑禮趴 #一抹奶茶色澤 #化妝 #唇彩 #奶茶唇 #柔霧綻色潤唇膏 #雪芙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