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女孩請收下!有氣色卻輕透的「裸唇感妝容」小訣竅,帶你擺脫病氣感!

「裸唇妝」駕馭的好,就能讓雙唇看起來自然又輕透,一種由內散發的好氣色,相反的,如果顏色一沒掌握好,就會變得跟病人一樣,沒有血色,還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所以今天就為了煩惱的大家,整理出哪些應該要注意的重點,讓你也能輕易上手美麗的裸唇!

♥️紅唇霸氣,桃紅亮眼,但是我還是喜歡裸粉色的溫柔氣質,最夯#MLBB唇色女孩怎能不知道!

|小秘訣TIPS

那應該要如何判別自己的膚色,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唇彩呢!

TIP1–首先唇色較深的人,記得要先用粉底或遮瑕蓋住你原本的顏色,再塗上自己喜歡的裸色,這樣才能看起來乾淨又粉嫩。

TIP2–嘴巴去角質要確實,因為淡淡的唇妝,顏色通常都不會太深,如果有死皮或起屑的狀況,反而會看得更清楚!

TIP3–在測試自己喜歡的裸色時,測在手上是沒用的!一定要直接擦在雙唇上,尤其是想要打造裸唇的妝感,顏色就顯得很重要。

TIP4–想讓整體妝感提升質感的話,搭配上裸唇最好的就是自然的裸妝,皮膚呈現清透的感覺,更能和嘴唇相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N°102裸膚雪紡

YSL的小銀條之中,這款賣到翻掉的102超美的玫瑰奶茶色就不得不推了,除了質地上變得更柔順、好推,就算最唇偏乾的人也能使用,再加上這款顏色比普通的乾燥玫瑰相比,更能凸顯粉嫩感,而且顯白程度也是一等一的效果,難怪連女神也都愛到不行~

|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53時髦

新的COCO晶亮水唇膏,水潤度更升級以外,顏色也更亮眼,水嫩嫩的觸感,不只讓嘴唇的顏色更飽滿,還能增加Q彈感,同時能滋潤又護唇,像是幫嘴唇披上水潤的外衣,裸色系列也共有三個顏色,這款53色號自然又不搶戲,就是你裸唇的好幫手~

|LANCOME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232漫遊蜜粉桃

提到水潤感怎麼能少了蘭蔻這款也是滋潤的水蜜光唇膏,232色號半糖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剛好能夠呈現你嘴唇最完美的狀態,增添氣色和粉嫩感,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春夏必備「水蜜光」唇彩!爆水潤質地不卡紋,給你柔嫩的母胎美唇!

|MAC 霧幻性感唇膏 KINDA SEXY 自然玫瑰粉色

MAC這款雖然是主打霧面的唇感,但是質地化起來非常的柔順,就跟奶油一樣的柔、順、滑,擦在嘴上也是很方便,而這支自然玫瑰粉帶點粉橘混合著暖黃色調,幫你增添氣色卻不厚重!

|IOPE 晶瑩水潤唇膏 NO.45 NUDE PEACH

自然水潤的裸蜜桃色,充滿柔和色調的感覺,就是這支水潤唇膏的特色,不但是水嫩好上色以外,顯色度也是很不錯,偶而拿來搭配日常淡妝,也是很不錯的唇彩~

|Bourjois 妙巴黎 液態絲絨唇膏 09 HAPPY NUDE YEAR

妙巴黎這支顏色是屬於偏粉的珊瑚色加上淡淡的米黃基調,如果害怕裸唇看起來沒氣色的話,可以先從這支上手,不管是要單擦呈現裸唇感,或是拿來搭配成咬唇妝,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色號BG943

擦起來就是兩個字「粉嫩」,就是這款超BG943超熱賣的原因,擦在雙唇上馬上讓嫩感直接往上跳一級,還能自帶好氣色,就算只是平常妝容做選色,也是很實用的色號!

以上就是想要有自然裸唇的小TIPS&唇彩推薦啦~

 

#Bourjois #IOPE #LANCOME #MAC #shu uemura 植村秀 #tips #YSL #YSL小銀條 #唇妝 #唇妝教學 #妝感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自然就是美 #裸妝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