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被叫老妹就來不及啦~不分年紀都該注重的抗老保養!3招讓妳成為朋友圈的童顏擔當!

小編這次要來認真勸世啦!常常聽到身邊許多年輕妹妹說到,保養時不太會注意「抗老」,認為自己年紀還小應該不需要吧~安捏母湯啦!身為過來人的小編,也曾覺得抗老很遙遠,等到被叫老妹時才發覺事態不對,晚別人好幾步才開始重視抗老保養,真的後悔到不行。

#小姐姐與阿姨的差別就在這!不想冒皺紋才後悔,把握3步驟讓妳擁有逆齡童顏肌~

抗老真的不分年紀~所以女孩們清醒點呀!若不想被叫老妹就請把握以下3招,保證「阿姨」這個標籤離妳遠遠的!

 

#作息正常

超過11點入睡的女孩請舉手!嘖嘖~作息不正常不僅會造成臉蛋肌膚不穩定,還會在眼睛周圍出現一條條紋路,別以為化妝可以遮蓋,一到下午臉蛋乾燥就很容易卡粉,立刻視覺年齡+10!所以從今天起請保持正常的作息時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m40925

#注重抗老保濕保養

這點真的很重要!除了生活作息調整,也得替自己增添一些抗老保養品。但說實話不是小編愛抱怨,而是用過的抗老保養品質地大多黏膩厚重,塗在臉上就是不舒服呀~太過滋潤的效果反而獲得一堆痘痘!聽完小編的煩惱後,好友立刻推坑他的愛用牌「黛薇膚」,不僅沒加香精酒精,還是台灣品牌耶~說什麼都要支持一波再說啊XD!

只要保濕做得好,臉蛋自然保水澎潤,視覺上就不會有老態啦!所以在塗抗老產品前,記得先用玻尿酸胜肽精華來潤澤臉蛋,小分子玻尿酸超好吸收,讓後續保養更有感!更含有緊緻類肉毒成分,難怪好友每次出門總是被誤認是大學生~

接著下一罐就是本次重點所在啦~好友不藏私要傳授用了好幾罐的龍血淨白精華!心急的小編一拿到就想馬上使用,不過好友貼心提醒在用之前要先搖一搖啦~因為裡面是一層油+一層水,得mix在一起用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怕會有油膩感,沒想到擦起來真的很清爽耶!!與過去用過的精華不一樣,質地很水潤好推開,塗抹開之後快速吸收,肌膚摸起來光滑Q溜~好友還說這裡面加入女神安潔莉納裘莉愛用的抗老成分「青花素」與採用極為珍貴的龍血樹精華,增強肌膚修護力,讓小編忍不住感嘆有這兩罐加持,終於不用怕歲月在臉上產生無情的痕跡啦~

#均衡飲食、補充足夠喝水

很多人會砸大錢在保養品上,但其實只要用小編以上介紹的保養品就很足夠囉!除此之外,日常中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維持均衡飲食並喝足一天所需水份,自然能回歸童顏肌!

source:everlasting707

抗老需要從生活習慣與保養同步進行!

女孩們也別再說自己還很年輕啦~就從今天開始抗老保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抗老,拒絕當老妹👉點我

 

#保濕 #保濕保養品 #保養 #保養品推薦 #台灣品牌 #台灣品牌保養品 #女神 #抗老 #抗老保養品 #黛薇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