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剪了!女神級#小臉短髮的魅力在此,2020想改變形象就靠這一刀!

剪頭髮時,煩惱短髮的過渡期會不好整理,尾巴會亂翹,所以總是不敢輕鬆變身短髮,但是又很羨慕短髮的清新感跟優雅感的話,不妨一起來看看這些「女神級小臉短髮」帶來的無限魅力,搞不好看完就會讓你忍不住內心的慾望,來個大變身喔!

👉🏻看完好想跟著剪短!編輯精選私心最愛「短髮IG帳號」,簡直就是髮型圖鑑無誤啊

|Red Velvet Wendy

剪掉了從2004年出道後就一直保持的長髮,華麗成功變身的wendy,充滿魅力的髮型一直都是韓妞最愛的髮型之一,輕盈又時尚的造型,搭配上瀏海跟不同層次的髮線,不只可以降低顴骨的線條,還能遮住臉頰的肉肉,看起來視覺就小了一號!

💜誰比較紅一點都不重要,BLACKPINK、TWICE、Red Velvet這三個女團私底下竟然交情這麼好啊!

|金惠奫

如果想增添甜美可愛的風格,那金惠奫的髮型就很適合你,C字型的瀏海跟S型的頭髮線條,混合再一起,散發出自然清透的活潑感,而且又容易整理,所以也很適合一大早忙碌的上班族或學生,快速就能整理好的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智妍

中性又充滿男孩魅力感的超短髮,也是許多人不敢嘗試的髮型,但是如果想要來個大變身,改變不一樣的風格的話就很適合你,側面簡單俐落的線條,不只能夠讓臉看起來變小,還能獲得童顏的效果呢!

|金所炫

從一出道可愛的模樣獲得關注的金所炫,也在不久前公開了她的短髮,整齊的頭髮線條,更能凸顯臉上的五官,加上空氣感的劉海,非常清爽的少女FU~

|李善彬

其實短髮最大的魅力就是自然又輕盈,搭配上隨興的裝扮,整體就很有時尚的魅力感,不誇張卻輕鬆的帥氣風格,就跟李善彬一樣,如果喜歡這樣的氣場,不妨也來換個感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睿恩

相同帶有清純少女感的短髮,就是我們的辛睿恩了,讓頭髮呈現自然的內彎,把瀏海自然地垂在兩邊,可以遮臉又不會太沉重,一樣是能夠打造小臉的美麗短髮~

 

|Krystal

那今天想增添幹練、成熟、時尚的輕熟女風格,就可以換成水晶這種類型的短髮,帶點微捲的髮尾,中長髮的距離,不會顯得太過於老陳,卻又能顯得高貴優雅的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著秋冬偷偷練!十招養成容易練成腹肌的肚肚,我也要朝向Krystal的完美11字肌邁進啦

看完這些擁有不同魅力的短髮之後,是不是也讓你蠢蠢欲動了,想換髮型就現在,利用美美的短髮,來幫自己加分加魅力吧!

#Krystal #Wendy #女神秀髮 #小臉短髮 #李善彬 #林智妍 #漂亮 #短髮 #辛睿恩 #金惠奫 #金所炫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