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啦!BT21萌襲雙眼!「BT21 & OPT」共同合作限定混血美瞳真的宇宙美!這波一定要跟上啊!

隱眼控的朋友們~~還記得編輯先前介紹的全台最美的美瞳店「Cha Cha Eye Salon」嗎?這次有更厲害的事情發生啦~宇宙明星最強合作BT21和OPT出隱眼啦!尖叫聲請喊出來~~限定美瞳顏色實在有夠美,期間店內裝潢也萌到爆,記得買好拍滿啊!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超級美的隱眼款吧~~兩款戴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氛圍,全買單真的很可以!
#來自BT21宇宙的美麗雙眸~混血美瞳深邃眼神get!
#BT21阿爾法灰: 著色直徑13.2mm

由清透黃、藏青藍、沉穩灰三色堆疊組成,內圈清透黃就像耀眼的光線從深沉的太空灰藍中滲出,沉穩灰巧妙的加入宇宙神秘感的藏青藍,實戴起來自然不突兀更使眼神深邃動人,還帶點混血感超級迷人!是不浮誇卻可保有自我個性的灰色百搭款~
#BT21波普卡其: 著色直徑13.2m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檸檬黃、焦糖奶茶、冬日暖棕三色堆疊組成,檸檬黃配上時尚焦糖奶茶色,好比冬日暖陽的溫柔~比大地色更活潑又比深褐色更柔和,能襯托任何膚色,這款超好搭更不挑任何彩妝,就算素顏裸妝也超有混血Fu!戴起來是透明感的瀟灑瞳色,透亮又有神!

門市還有限定的「冬季禮盒組」,一次可以get到 #阿爾法灰#波普卡其 ,讓女孩隨時都能超百變~也適合拿來當聖誕交換禮物,姐妹一定超愛妳!重點是禮盒超級Q,裡面還有專屬寫卡片的位子~~BT21粉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摩登復古美瞳店出現幾隻Q萌小可愛!BT21襲擊美瞳界~超級好拍!
BT21合作隱眼美到炸,店面當然也要萌到不行呀!原本充滿摩登、復古又俏皮的質感店面多了BT21宇宙明星們是不是畫面變得更加融化又Q萌療癒呢?讓人忍不住邊挑隱眼、邊拍上好幾十張!現在限量開賣 #12月21日(六) 門市當天還有快閃活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是商品開賣日~為了慶祝BT21和OPT共同合作,當天消費購買任何一合作款就能抽 #超值福袋 還有機會獲得Air Pods喔!現場還會準備限量香甜的爆米花要送給朋友們,結束後直接抱著爆米花去看電影,是不是很棒XD!這次合作款真的超級美,戴起來真的水嘎自拍幾百張都不夠~~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啊!!

 

〔Cha Cha Eye Salon美瞳專賣店〕
⏱12:30p.m.~10:30p.m.
📍台北市西寧南路36-35號(武昌、西寧南路交叉口—電影街口)

上官方IG看更多款式和活動👇🏻
🔸OPT圓端IG👉🏻 點我
🔸Cha Cha Eye Salon IG👉🏻 點我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圓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763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12007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7006號

 

#2019波妞灑禮趴 #BT21 #ChaChaEyeSalon #IG打卡景點 #IG美照指南 #OPT #交換禮物 #人氣商品 #冬季禮盒組 #合作隱眼 #女孩最愛 #宇宙明星 #波普卡其 #混血美瞳 #熱賣 #美瞳片 #門市限定活動 #阿爾法灰 #限量首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