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憑實力單身?桃花絕緣體也能變身男心縱火犯!3支斬男色認真必收,水潤嘟唇神助攻美到超欠親♡

都已經要年末了,親愛的~妳還是一個人嗎?別因為快到年底就放棄了,想脫單並沒有這麼難!就讓小編傳授3個男孩喜愛的唇彩色號,保證一抹立即揮別單身,讓對方深陷在妳無處釋放的魅力之中,順利搭上聖誕節前脫單的末班車!

女孩可別認為,直男哪懂唇膏色號呀!NONONO~~雖然男孩們分不清色號的差異,但基本審美還是有的,許多人表示自己看女孩的第一眼時,絕對會先注意到嘴唇!特別是小巧可愛的雙唇,塗上水潤有氣色的潤唇彩時,整個超Q彈,實在會忍不住想親下去呀~~所以在選擇唇彩時,保濕且透亮可是重要關鍵,搭配以下色號絕對能成為妳戀情中最佳神助攻喔!

#好感度激增:浪漫珊瑚色

初印象是最重要的!想要讓對方對妳有美好的第一印象,就擦上雪芙蘭#浪漫珊瑚!  橘粉色調的珊瑚色對黃皮友好不反黑,襯托肌膚自帶好氣色,且珊瑚色給人陽光好親近的少女感~~完全是直男最愛的顏色難波萬!即使兩人之間還只是好友關係,對方也會因為這自然美美的水潤唇,激起想要戀愛的念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初戀感:初戀粉

清新粉色真的能撩的男孩心癢癢!想要畫出自然唯美的初戀妝容,嫩粉絕對是最佳選擇,唇彩當然要自帶仙氣粉粉噠#初戀粉!  淡雅的水潤粉色不挑妝容超百搭,很日常更能提亮膚色~如此柔嫩粉色嘟唇自然好看,更給人一種氣質FEEL,超粉嫩的水潤雙唇更是美到令男孩們無法拒絕,在兩人約會時絕對要擦它~~

#魅惑感十足:熱戀紅

誰說女生不能主動出擊!戀情中我們不能總是當被動的一方,在兩人氣氛絕佳時,主動告白也是個不錯選擇喔~用魅惑滿點的#熱戀紅  給妳更多勇氣!透明感的紅唇不會給人太過強勢的印象,即便是淡妝或是日常中擦也不會有突兀感。且小編發現熱戀紅微微帶有橘色調,更加適合亞洲人來擦!不僅好友閨蜜表示這個色號美cry,就連直男看到這美唇都想把妳撲倒~~(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晶亮感十足的雪芙蘭啵亮水潤護唇露,奢華添加玻尿酸保濕成份,一擦嘴唇就像果凍般Q彈可口,越擦還越水潤!整天約會下來不必再擔心唇紋、嘴唇乾燥的困擾,立體豐潤的雙唇更是誘人到無法將視線移開,完全是脫單必備款。

今年目標就是擺脫單身!

有三支美美護唇露加持,相信自己的真命天子絕對在不遠處啦~~

#化妝 #化妝品推薦 #可愛 #唇彩 #啵亮水潤護唇露 #彩妝教學 #日系 #清純 #甜美 #約會 #脫單 #脫單彩妝 #護唇露 #雪芙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