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質高C/P品牌+1!素顏霜最新選擇~臉秒變亮還能輕微遮瑕那些貴又難用的可先掰了~

1 / 1

是說台灣有很多美妝保養品牌真的很厲害!用起來完全不輸韓國或是專櫃品牌,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C/P值很高!對我們這種小資女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小編最近又發現一個很優質的台灣新品牌叫Q’her植感,他們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禮盒,根本是專門為懶妹們設計的!先說那個素顏霜用起來實在有夠厲害!讓我忍不住想把家裡那條素顏霜冷凍啦~

(圖片來源:@soura3333)

#用了免上妝!擦起來超粉嫩,不刺激不致敏,脖子擦也超自然!

(圖片來源:@nikki.919)

Q’her植感這個品牌的理念就是專門為女孩們設計的,以女孩的角度出發、用甜甜的價錢獻上最高的品質,參與女孩們人生的關鍵時刻,鼓勵我們都過好好擁抱自己,感謝自己存在的美好!小編最近剛失戀,看到這句話真的很溫馨~ 

而Q’her植感推出的這個禮盒,先來看看外觀,粉橘色的盒子配上浪漫的山茶花,裡面還有附上一個粉藍色的布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先來介紹第一個產品,就是懶妹必備的素顏霜!這款提亮粉嫩素顏霜,主打的就是秒速亮顏!只要一擦上,馬上明顯感覺到提亮的效果!不只這樣~很多素顏霜質地感覺都會粉粉的,擦起來很不舒服,但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質地非常滋潤保濕,而且還有輕微遮瑕、校色的效果!擦上就有好氣色、更有彈性,懶一點根本不用上妝了!根本最強偽素顏~

包裝上是用真空按壓的方式擠出素顏霜,維持新鮮~ 顏色很特別,是粉紅色的~

(圖片來源:@chloehappylife)

而這款素顏霜還有很厲害的一點是,完全不刺激、不致敏、沒有污染、毒性,也無任何動物性來源成分!不只這樣~主要成分是以山茶油增加保濕度,還有紅棗、人蔘鬚、白芷等草本植粹,添加了很多比較貼近自然的保養配方!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小編實際使用對照一下,是不是差很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這種卸妝清潔保養一瓶搞定的~還是慕斯狀有夠方便!

再來禮盒裡的另一個產品是保濕洗卸慕斯,它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卸妝、清潔和保養同時完成!女孩們不用再因為要用瓶瓶罐罐而懶得卸妝了~這下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發懶啦!

敏弱肌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是主打溫和卸妝的植粹配方,所以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添加甘草、當歸、側柏葉、益智仁等植粹成分~所以還能同時達到保濕嫩白的效果!

(圖片來源:@yyuann_)

小編就直接來開箱看看,因為是慕斯狀,所以省去了起泡的步驟,泡沫還很濃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在手上畫了防水眼線液、持久唇萃、眼影和睫毛膏,也是可以輕鬆就搓掉了!真的很厲害!

只能說Q’her植感的這個山茶花綻放禮盒真的太適合我們這些懶妹了,而且價錢和包裝都實在有夠可愛,如果在找新的素顏霜或洗卸產品,一定要試試看啊!

(圖片來源:chloehappylife)

現在就去買→點我

Q’her植感粉絲團→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her植感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