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化妝品無誤!小小一錠讓變美超有感~說我自戀又如何?就是每天都比昨天更漂亮!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竟然一眨眼又要年底了!!在充滿重要節日、幸福感濃厚的12月,除了和重要的人一起度過,也要讓自己一年比一年更美!繼續迷戀自己的美貌,絕對是我們第一個新年願望啊~(笑)

隨時隨地都能美一波!不佔空間又好攜帶,小包也能裝這點我可以!

完妝後漂亮不算什麼,素顏看起來也有好氣色才是真水水!除了基本的營養要均衡,充足的維他命也是讓女孩由內到外保持元氣的好趴呢!

不過有時候要出去玩,一大罐真的很難帶出門~上週去藥妝店例行補貨時,隨手抓了一條維他命C,原本只是被外型吸引(超膚淺XD)結果吃了一個禮拜後直接被圈粉!尺寸輕巧又可愛,可以輕鬆放入小包、不用分裝就能直接隨身攜帶!!

口嚼不需要配水這點實在太方便~就算是正在通勤或在逛街,只要想到就能隨時補充維他命C,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在最美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果一樣的酸甜口感與清新滋味,元氣大增、就算沒化妝素顏也有自然好氣色!

身為女孩我都懂~Hicee吃起來完全沒有維他命的奇怪藥味!反而是一股清甜帶酸的初戀滋味,酸甜口感真的是會不小心就把一條吃光啊XD

擁有滿滿維生素C的檸檬口味,除了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還能幫助鐵的吸收~讓女孩就算每個月的流血時刻還是能活蹦亂跳!

小小一錠還有鈣質藏在裡面!雖然我們不能再長高(哭)但鈣質也能幫助牙齒跟骨骼更健康!

很多人都說過了25歲新陳代謝會開始變慢,所以說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真的必須未雨綢繆、早早開始做好保養!橘子口味的Hicee可以當作日常的營養補給、維持健康,防護力變強也不容易在換季時感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維他命有不同口味還這麼美味~Hicee完全瞭解女孩喜歡求新求變的心理,根本是維他命界的情聖!

雖然甜甜的但是完全零熱量!想要健康與美麗同時兼具,女孩們現在開始吃Hicee真的不晚呀!!

 

#內在保養 #口嚼維他命c #愛喜C #維他命C #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