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不住想親下去!MAC新品再度縱火,超飽和又持久 #超持色乳霜唇釉 ,擦上它包準年末前脫單!

女生們最無法抗拒的彩妝絕對就是唇彩了~每每推出新品都會造成搶購熱潮的M.A.C,沒想到這次在2019結束前推出一款超強唇釉,害小編差點又被燒成灰燼,當然毫不猶豫地馬上來跟各位互相傷害啦!!

 

 

#最強唇釉誕生!乳霜般滑順又濃郁顯色,唇紋見它就退散!
看看那個溫潤的絕美奶油光澤~~~這次M.A.C的新品就是「超持色乳霜唇釉」!如其名這款質地就像乳霜一般非常潤澤滑順,擦上會覺得偏水感但貼合嘴唇後就會轉化成綿密乳霜質地,變成超美的奶油光妝感,視覺上也會讓雙唇看起來非常澎潤、Q彈、零唇紋的感覺,讓人光看就忍不住就想親下去!

而顯色度也同樣跟乳霜一樣濃郁又飽和,不用來回塗抹堆疊或先遮瑕,一筆上去就能夠完全遮住原本的素唇暗沈,加上延展性很好,不論是喜歡暈染漸層還是飽和全唇妝都能用一支就搞定,超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八小時依舊不乾癟不掉色!大吃大喝都完好如初的質感美唇!
還有個強大的重點就是這款唇釉的「全新3層夾心保濕持色科技」!不但能夠持久八小時都不掉色之外,還維持保濕水潤的狀態,時間久了也不怕變可怕的乾癟酸梅嘴!像是年末跨年要到了,就算在外趴踢一整晚都能長時間保持零斑駁的質感奶油光美唇!

這次老樣子也要來筆記一下必搶色號啦!15款全新色當中,有4款主打色不但美到讓小編受不了,更是明年即將大紅的熱門色系!分別就是589 (Painted Desert烤茶奶油)、593 (Slick Flick紅玉奶油)、587 (Lacquered Up蜜桃奶油)、590 (Red Enamel石榴奶油),這四支小編大推各位絕對包色必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擦唇彩之前,也一定會搭配上M.A.C經典的妝前唇霜來打底,就更能讓妝感更完美呈現,也能讓持久度更上一層樓!


快擦上這支最強唇釉,包準讓妳在年末前就能立馬脫單啦~各位快記好色號準備衝櫃上搶貨吧!!

#2019波妞灑禮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