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級美妝來了!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時尚大牌Prada進軍彩妝界,美翻

1/17更新

繼時尚精品Prada與L’Oréal萊雅合作推出彩妝後,愛馬仕也正式宣布要推出專屬彩妝了!

創立183年歷史的法國經典精品品牌愛馬仕,推出首支RougeHermès系列唇膏,靈感來自愛馬仕根據以往打造包包款式時的75,000個色系,共有三種質地、24個色選,真的非常令人期待啊!

精品級美妝來了!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時尚大牌Prada進軍彩妝界,美翻 精品級美妝來了!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時尚大牌Prada進軍彩妝界,美翻

可以看到唇膏的管身是彩色拼接,展現出活潑俏皮的感覺,此系列唇膏可以替換蕊,永久可使用的管身就像是收藏品,收藏控必須收啊!

精品級美妝來了!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時尚大牌Prada進軍彩妝界,美翻 精品級美妝來了!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時尚大牌Prada進軍彩妝界,美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精品Prada可說是話題不斷啊!先是和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球超限量聯名鞋包款,現在則是釋出即將攜手L’Oréal萊雅集團,進軍美妝市場!是的,沒有看錯!聯名消息稍早發布於萊雅集團品牌官網, 此協議將於2021年1月1日生效。

這可說是在美妝界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啊!由美妝界霸主『L’Oréal萊雅集團』替『時尚極奢品牌Prada』打造專屬的精品級美妝品,其品質和內容物都相當值得令人期待!

同場加映

Prada X adidas Originals

經典Superstar運動鞋再搭配時尚包,乾淨純白的極簡風格令人心動!(全球超級限量 700 組)

開賣時間:2019/12/4

櫃點:Prada台北新光三越A9館

可不是只有穿搭和美妝,PRADA甚至與日本MIDORI聯名推出平價文具!包括高質感的皮革筆記本、金屬原子筆、書封夾或書籤等,不但非常有質感,價格也算好入手,無論是當作收藏品或送禮都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Prada和L’Oréal萊雅攜手研發美妝品,到底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快訊!終於不用再找代購,用過就會愛上的LUSH洗髮餅、香氛傳即將回歸台灣!

#2019聯名彩妝 #L’Oréal萊雅集團 #MIDORI #Prada #prada萊雅 #快訊 #文具 #日本文具 #時尚精品 #精品級彩妝 #聯名彩妝 #萊雅 #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