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仙的馬甲面膜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極致服貼就算了連精華液也超級給力~那個誰還在用size失衡面膜!神級面膜都擺在眼前了還不囤嗎

再懶也能完美補救!好膚質都是「敷」出來的!

聽女孩們聊天時常說「比起把時間拿去一步步保養還不如多追幾部劇」、或是聽到朋友一講到保養就露出「天啊妳也太勤勞」這類的,平常狂熬夜消磨年輕本錢、臉早就滿是困擾的女孩再囂張的日子已不多,再繼續放縱下去,視覺年齡加速變老是早晚的事啊~~

同為追劇之人的編可以懂,當劇情一開始起勁廢寢忘食是很自然的事!像是敷面膜這招就是大家公認保養速解法!最近發現網紅們都紛紛介紹這款據說是“媲美馬甲般服貼程度”~~看完大家分享都忍不住肉搜!畢竟在認識它之前編用的也是那種與臉不符面膜啊!

網紅囤貨清單!超好入手的超仙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網美們狂曬的模樣就知道這款超仙馬甲面膜的厲害啦!R CARE面膜算是中價位面膜,比起外面市售易破又難服貼,編編覺得這價位很可以啦!

大家一定好奇為何叫馬甲面膜?其實這是有一小段來歷的~R CARE了解女孩面對size失衡面膜束手無策的痛點,以馬甲概念為設計取向,採用超薄羽絲絨纖維面膜布加上特殊剪裁與長短織的交錯織法,增加支撐性與拉力度,無論眼部、鼻部、嘴部,都宛如馬甲般將鬆弛部位拉提至原有的位置~~而且不只全面敷到位、還同時擁有緊緻效果!所以說它是面膜界馬甲一點也不浮誇啊!

實際敷上後,光是滿滿精華液就足以認定它厲害之處了!服貼程度「塑、緊、緻」完美弧型細緻到沒話說!特殊剪裁搭配奈米科技導入型技術,只能說敷一片R CARE完全大勝一般保養品繁複塗抹啊~~(剩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拿來按摩脖紋或是關節暗沈效果也很不賴唷)

R CARE不只細節面面俱到!連功效也有四種可選,像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緊實處方、滋潤處方、保濕處方以及美白處方!這四款功效搭配交錯使用,不必再花時間塗抹保養品,簡單一片敷好敷滿就任務結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最近氣溫動不動就飆高35度的天氣,敷面膜變成一件很涼爽的事情啊!不但臉部放鬆了,連心情也能瞬間透心涼!至今還在使用那種鬆鬆不服貼面膜的女孩,是時候讓面膜換上新氣象了~~敷上R CARE一起對抗地心引力吧!

官網七夕活動!單一訂單任選兩盒以上還送這款超萌愛心R杯!即日起至08/31前下單免費送!為了它買兩盒只是小意思啦~

手刀購!敷出好膚 點此

R care 官方粉絲團

 

#R care #敷臉 #面膜 #馬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