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對眉毛做奇怪的事了,櫻花妹最新流行御用眉型是它:帥弓眉!眉峰就是勝負關鍵!

1 / 1

什麼眉型才是最正確的眉型?這題其實並沒有標準答案,適合自己的五官並且能讓整體五官更加分的,就是最正確的解答。最近戲份很多的眉毛又掀起一股新潮流,在櫻花妹之間流行的這款眉型不再是溫柔取向,而是眉峰揚起帶點英氣的弓形眉。

帥弓眉又有黃金眉毛比例「瘦臉眉」之稱,平平地、低角度的自然往上揚的眉峰,整體視覺上利用眉毛計算過的比例,讓左右臉不由自主產生削尖的錯覺,這幾個撇步學起來,臉小到快要看不到的美麗煩惱就在不遠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雜亂不彰的眉毛整齊立體起來的關鍵,現在立刻為各位揭曉!比起早已流行許久的韓式平眉,或是歐美風格濃厚的漸層高挑眉,這個微微揚起的「拱門形狀」不僅大大降低失手的機率,妝感柔和中又不失個性,是許多日本女孩現在愛化的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弓眉步驟GO

步驟一利用修剪毛流的器具將多餘的雜毛清除,切記千萬不可以一口氣修剪成你想要的眉毛形狀,否則過度剛剛好的修剪容易產生左右不對稱的尷尬場面。

步驟二利用淺色的眉毛產品作為打底,將眉峰、鼻翼、以及嘴角連成一線,這個步驟僅提供給對於眉毛上妝時不知從何停筆、無從下手的你,這條連線將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三千萬別再從眉頭畫起!對於眉毛新手的我們來說,從眉頭開始描繪起的手法簡直就是判了我們一天妝容的死刑,不僅容易前重後輕造成視覺上不平衡的失誤感,更會將我們精心打造的眼妝給活生生吃掉,由後往前梳開的方式,自然而然的點到為止就是這裡的秘訣關鍵。

#妝同學調查局-妳有眉有煩惱?大家有跟上妝IG限時動態的投票嗎?有些票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像是畫眉毛最痛苦的…?-#好想認識那33趴 #覺得眉毛很eazy的孩紙們#會不定時有票選 #大家要記得來IG投票玩耍喔-首先加入妝漂亮IG: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3日

#漂亮 #眉型 #眉妝 #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