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櫻桃和楓紅之外,秋冬怎麼能忘記吃土?吸引力滿分的棕色唇膏一次打包!

1 / 1

秋冬除了楓葉、磚紅&櫻桃紫色系唇膏是熱門貨之外,還有棕色唇膏也是秋天的必備色啊!帶有點成熟高貴氣息的棕色唇膏,化妝包怎麼能沒有呢?棕色唇膏也有分很多種,像是偏紅或是偏橘,給人的感覺也都不太相同,這裡精選了以下幾款熱門的棕色唇膏,趕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棕色唇膏吧!

#KATE 極致水感持色唇膏

KATE這系列的唇膏質地非常保濕,最適合在乾燥的秋冬使用,因為是偏水感的唇膏,所以擦起來會有水潤透亮的感覺,平常也可以當作護唇膏使用喔!唇膏的BR系列和BE系列都有秋天最流行的土色,編輯就非常推薦BR-6的土棕色和BE-36的裸棕色喔!

#cezanne 潤彩唇膏#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潤彩唇膏就不必再多做介紹了吧!日本女孩人手一支的就是潤彩唇膏啦!除了非常平價以外,小巧可愛的外型,也讓人方便攜帶,唇膏則是非常滋潤、保濕,可是卻又不易掉色,反而非常持色,難怪日本女孩都人手一支,不是沒有道理的~

#chifure 唇膏#748

說到平價土色的唇膏代表,當然不能忘記這支唇膏,超級平價但卻擁有超高的CP值,#748是有點偏紅的土棕色,擦起來非常知性、有氣質,而且這支唇膏也非常保濕,完全不用擔心嘴唇太乾的問題喔!編輯決定這支一年四季其實都非常適合,尤其是搭配簡單的日常妝容,也難怪這支一整年都缺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 經典璀璨唇膏#70

還記得去年那支瘋遍全台灣的柚色玫瑰445嗎?今年秋天,露華濃在日本又推出新色囉!#70是帶有點紅感的土色,完全就是代表秋天的標準土色。這支偏紅棕的土色比較不會挑膚色,是每個人擦起來都會非常好看的土色,去日本的話一定要買一支這樣的百搭土色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lstuart 花舞戀唇膏#44

jillstuart家的包裝就是以華麗為主,每次看每次都會被包裝生火啊!這支花舞戀唇膏的包裝也一樣非常華麗,唇膏也是比較滋潤的質地,擦起來會有亮亮的光澤,視覺上看起來會有豐唇的感覺,唇膏也非常顯色。#44是帶有一點橘感的棕色,就像是楓葉的顏色,擦起來真的非常有秋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晶采艷色唇膏#10

說到SUQQU的明星產品,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這系列的唇膏吧!這支唇膏厲害的是它的保濕度,真的和護唇膏不相上下了,擦唇膏就像在擦護唇膏一樣,同時修護、保養,但雖然是保濕型的唇膏,可是顯色度卻又很優秀,顏色選擇也非常多,今天介紹的#10是帶有點紅的棕色,擦起來給人沉穩、內斂的感覺,也很適合當秋天日常妝容的唇膏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收一支時尚滿分的土色唇膏吧!想不到今天要擦什麼,擦它出們就不會錯!

今年秋冬的顯白seafood就是莓果色,優雅又襯膚色,我先入坑囉?-加入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2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 #土色唇 #日本 #棕色唇膏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