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再乾巴巴!「保濕美白通通有」身體乳大軍來了!保濕強不黏膩,跟粗糙暗沉說掰掰~

每次冬天一到皮膚總會容易乾癢充滿細紋,如果沒做足保濕,常常一抓就乾到脫屑甚至龜裂,肌膚不但摸起來會很粗糙,看起來也會很暗沈無光,這時候最需要保濕力強的身體乳來修護肌膚,才能夠告別可怕的大象皮!

說到好用又平價的身體乳,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凡士林了!他們家乳液不但都非常滋潤保濕,但實際擦起來也很快吸收不會過於黏膩,就算是暖冬,擦完也不用怕會有不舒服的悶黏感~

(Instagram_@peipeisun1130

除此之外,凡士林還很貼心的分為超多款身體乳,都各自有不同功效,能為不同的肌膚問題提供解套辦法,小編自己也是幾乎每款都有過空瓶紀錄啊~完全就是超強大的身體乳大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蘆薈舒緩潤膚露
添加了蘆薈精華的綠瓶,清爽好推又能高效鎖水,還可以鎮靜舒緩乾燥肌膚,不但夏天好用,像是台灣的冬天有時候沒那麼冷,就很適合用綠瓶,小編自己都已經用掉兩三罐了~

 

#深層修護潤膚露
如果身體乳擦了一段時間都還是覺得很乾,甚至一天沒擦就會打回原形,這時候絕對需要用黃瓶來加強修護!不但能深入修護受損,還能讓肌膚回到最健康強壯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修護潤膚露(無香)
最後是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白瓶,溫和不刺激,小編之前不小心過度去角質(不良示範)變得超乾燥又敏感,當時這瓶連續擦一禮拜不到,就立馬修復乾紋,膚觸也變得很水嫩,超神奇!無香味也很適合對於香味特別敏感的人~

 

#水感亮白修護潤膚露
像是女孩們都很重視的美白方面,這款粉瓶質地不但水潤清爽,還添加了十倍維他命B3等等抗暗沉成分,在冬天用能讓肌膚保持白皙又透亮,夏天一到就能立馬展現白嫩美肌!

 

#超能量活膚輕乳液(莓果嫩白/柑橘緊緻/綠茶保濕)
最近凡士林還推出了全球限量的果萃輕乳液系列!不但包裝超可愛還含有超級果實萃取,帶著微微果香還有保濕、修護、明亮三效合一,質地也更輕更好吸收,完全超欠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一定記得要天天都擦上乳液,才能養出全身光滑水嫩的美肌啊~快用凡士林身體乳大軍來解救冬天乾燥危機吧!!

哪裡買

看更多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