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韓妞皮膚真的都很好?韓系遮瑕清單請準備更新,火紅的遮瑕新品都在這!

1 / 1

每次看到韓妞的水煮蛋肌都超級羨慕,完全是零瑕疵啊!韓國除了底妝產品厲害,其實更厲害的應該是遮瑕產品才對,遮瑕不但要薄、要透,但遮瑕力還要夠高,才能打造出無瑕的自然美肌喔!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看看韓國現在最新的遮瑕產品吧!

#JUNGSAEMMOOL

這次許多大咖御用彩妝師鄭瑄茉的牌子JUNGSAEMOOL也推出了遮瑕產品囉!他們家的底妝產品就已經夠厲害了,遮瑕我想一定會符合大家期待的!這款遮瑕的外包裝有點像霧面唇釉,刷頭也和唇釉很像,而它的遮瑕度也非常高,可以很輕鬆就把臉上的瑕疵遮掉囉!

 

 

#LUNA
LUNA家的遮瑕也是去韓國的必買彩妝之一,除了最基本的膚色遮瑕,LUNA也有推出校正色的遮瑕喔!像是綠色可以遮掉臉上泛紅,紫色可以提亮暗沈部位,使用校正遮瑕,就可以讓整體膚色看起來更均勻,後續上底妝也會更自然漂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republic
naturerepublic的遮瑕新品看起來真的超級生火,它的質地比較水潤,所以就算遮黑眼圈也不會太乾卡細紋,而且可以看出它的遮瑕力其實也蠻高的,感覺一支就能搞定臉上的所有瑕疵。重點是在一片超級白的韓系遮瑕,它們出的色號除了淺色外,也有深色的色號,這樣自然和健康膚色的女孩們也一樣可以使用囉!

 

#Tonymoly

tonymoly這支是雙頭的遮瑕,一邊是比較濃稠的膏狀遮瑕,可以拿來遮痘疤,另外一邊液狀的就可以拿來遮黑眼圈,真的超級方便的!出去玩只要帶一支就足夠了,可以節省不少化妝包的空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nymoly)

 

#the SAEM

說到遮瑕,第一個想到的品牌當然就是the saem了吧!遮瑕不但平價又好用,是很多女孩化妝包的必備彩妝。而the saem也推出升級版的遮瑕膏囉~ 顏色分得更細,最白還有到0.5的色號喔!而且這支主打保濕,會比前一款遮瑕更滋潤喔!

 

想要擁有無瑕美肌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選對好用的遮瑕產品,就在底妝先贏在起跑點囉!

#漂亮 #遮瑕 #遮瑕膏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