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年終,各種party都來的時候了!女孩們別再發懶,是時候做些改變征服全場了吧!

1 / 1

相信每個女生是不是每個年終的時候都會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一年有更好的表現或是變成更不錯的自己呢?越來越接近歲末啦!那麼你去年對自己的期許或改變都做到了嗎?

#規律運動

這個呢,相信每個人期許過自己,但是不是永遠都做不到~規律的運動不僅可以保持健康還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就從明年開始達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向樂觀的心態

這是編活了20幾年的小小經驗,就是不管碰到任何鳥事,只要抱持著「所有的事都會有好的結果,如果沒有好的結果,那就表示還沒到最後。」的心態,做什麼事都不難也不痛苦了!而且人家不是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嗎?(笑)

#保養皮膚的習慣

雖然party是必須,但充足的睡眠、充足的水分更是重要~這些看似平常的行為真的深深影響著你的皮膚狀況喔!所以千萬不要忽略這些事情,加油!明年我們會一起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秀英、竇靖童、綾瀨遙是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吧~

#popdaily #sk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