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也忍不住沉溺的香氣,繆斯女神限定香氛TOP 5,下半年脫單計畫開始!

1 / 1

很多有噴香水習慣的女生也肯定有遇過被身邊的男性朋友嫌棄香水味道太濃的尷尬情況吧。比起華麗的芬芳其實男生們更能接受清新自然的香氣,所以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這5款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淪陷的香水給大家!

TOP 5 FERNANDA -Body Mist Maria Regale

日本香水品牌Fernanda推出的以純天然植物與花果精華調製而成的體香產品系列中 Maria Regale這一小瓶的香氣最讓人著迷。

 

淡淡的茉莉花香加上密梨的清新氣息這樣完美的混合香氣完全無法忽視,雖然香氣不會持續很久但就算只有一個moment靠著這一小瓶姐也能讓全場沉溺與我的芳香之中。另外Fernanda的產品都很親民小資女絕對要筆記一下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CHANEL – Chance Eau Tendre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香味溫藏在簡約又可愛的圓瓶身中,融合了綠色清新葡萄柚,柔美茉莉,以及溫潤白檀香的花果香調香水散發出的淡淡溫婉氣息就算每天噴上也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JILL STUART – Jill By Jill Staurt同名淡香精 & Vanilla香水

這次介紹兩款Jill Stuart的香水,喜歡一點甜味卻又害怕過度甜膩的女生一定要記下。華麗又夢幻的外型加上稍微香甜的芬芳是Jill Stuart 專為十幾至二十歲的少女打造,內涵糖果甜香味和水果花香的重疊,層次豐富的氣息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DIOR –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Miss Dior 系列香水自從發布以來就一直都很受歡迎,雖然價格頗高但喜歡清新花香味的話就非常推薦。這款香水命名與外形包裝設計雖說比較女性化但香氣溫和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哦。

TOP 1 DIPTYQUE – 影中之水 L’ombre Dans L’eau

除了香氛蠟燭以外Diptyque這款香水完全是送禮的佳選。保加利亞玫瑰和黑醋栗的綜合,超耐聞的果香味完全讓人無法抗拒,而且持久度高一直那麼暢銷也不是沒有理由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有很多罐香水輪流噴,才能凸顯不同風格的魅力呀? #溫暖感的MISSDIOR我可以 #你是習慣了就不想換還是有很多蒐藏的人呢??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

#Chanel #diptyque #FERNANDA #JILL STUART #Miss Dior #女神級香氛 #漂亮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