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了妝也還是炯炯有神!懶女孩再也不必糾結難卸睫毛膏了,這招先收以後就再多懶個五分鐘起床摟!

1 / 1

懶女孩的福音到來!再怎麼懶也能美美出門!

相信每位女孩都有懶懶起床、匆匆出門的狀況吧?這個時候,要抉擇美美出門勒或是掛著素顏菜菜臉出門就是一大難題了!有賴床症狀的女孩,對於拚速度出門首先要備有一套效率策略就不怕被虧遲到大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般人花最多時間的就是眼妝啦!有時候時間緊迫連眼線都畫不好了呀~~像是網模、藝人就很常利用嫁接睫毛來節省時間!除了省掉睫毛膏、眼線,素顏同樣是美到冒泡啊~~不過說到接睫毛,要接得好看其中也是有著一門學問在的!光是長度、捲度、翹度等等,為了與眼型配合得恰到好處,這些一定要先搞懂才是!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東區的日式接睫MARUMARU,一走進去光是氛圍和那舒服的薰香就被療癒到不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拜訪時,店家會先觀察睫毛生長狀況、再分析眼型適合哪種款式,像是喜歡的翹度、捲度甚至嫁接睫毛的粗細都可以自己做選擇!不過如果像小編這種接睫門外漢到了MARUMARU可以針對專業美睫師的分析建議做挑選就好啦!當然,對接睫的疑惑或是想要的感覺也可以再這個時候與美睫師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網友真實心聲:接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啦!

沒試過接睫毛的女孩,講求自然如天生般的睫毛,日式接睫會是最好選擇!怎麼說呢?其實日式接睫跟韓系不同的差別是在於,日式接睫採用一根真睫毛接一根的方式、並以不傷害本身睫毛生長為前提進行嫁接,而接的數量與呈現效果成正比,如果是接到滿的話,基本上不用化妝就能擁有微微隱形眼線,每天多睡個五分鐘根本不成問題!

看看這有接沒接同樣都是淡妝的前後差別~~是不是覺得眼部變得很有神!另一邊沒有接的看起來好素喔!(根據當事人表示沒接好不習慣~有點沒安全感惹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面看,這捲度翹度比睫毛膏刷出來還好看一百倍!!而且是一睡醒用睫毛刷順就可以了!那個睫毛夾啊、難卸睫毛膏夥伴們可以先退下了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根據小編建議,接睫的前一天盡可能把眼妝卸乾淨(尤其睫毛膏),當天接睫也盡量是淡妝到會比較好喔!親自體驗MARUMARU後真心會愛上這裡,而且!小編發現這個小角落居然有個專屬梳妝台,接完睫毛如果要直接去趕場也可以在這邊把妝補好補滿,太方便了!

不只是平常出門變得迅速,小編誠心推薦大家出國前可以走一趟MARUMARU

畢竟出國時間寶貴,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化妝這塊的話,自然又宛如天生的日式接睫絕對是必備要點! 

MARUMARU

店鋪資訊
光復南路346巷80號一樓(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02-2741-7665
Line:marumaru.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UMARU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umaru.taipei/?fref=ts

MARUMARU官網:https://www.marumarutaiwan.com

#懶女孩 #日式接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