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產品怎麼選?大油田或是荒漠肌,這篇教妳根據膚況選隔離乳,底妝從此事半功倍!

說真的,好不容易抵過夏天的油光煥發脫妝大魔王,到了秋冬卻又要迎來乾荒卡粉警報,不時還要再面對太缺水導致油光大魔王的再度敵襲,補妝補到要起肖T T⋯⋯網美照都變成亡美照了啦!我們都知道補妝再怎麼補也補不回剛完妝時那樣完美,那還不如一開始打底就打好!但是妝前產品到底該怎麼選?女孩們別QQ~~這時候千萬別忘記我們的神隊友呀!為了秋冬難上加難的問題,它為此進化了!!

#摯愛級開架粉紅霸主成員!秋冬尷尬肌解除!美肌開到無限模式~
冬季底妝想維持完美,既要保濕不卡粉也想要控油不脫妝,現在這兩樣都能滿足女孩需求!到了乾燥的季節,上妝後就會出油失控的女孩,請立刻想起我們一直以來的好戰友~就是長期熱賣的「粉紅控油霸主」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添加滿滿玻尿酸保濕成分,讓女孩長時間能維持彷彿剛上妝時的那種透亮完美妝感,厲害的是它擁有高效的控油效果,能隔離皮脂所以具有定妝效果,讓妝效持續美麗~~還可防止秋冬油田再度噴發及不舒服的黏膩感導致脫妝不美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含有SPF16・PA++防曬功能,而且質地超清爽好推,粉色粉體一抹就能修飾肌膚暗沉,瞬間就能提升肌膚透亮度,即使到傍晚也不怕底妝暗沉!如果想走裸妝透明系的女孩,也可以像日妞一樣單擦一層再上蜜粉就可以完妝了喔!輕鬆修飾暗沉與毛孔,薄透清爽的妝感也是讚讚的~

近期他們更升級推出混合肌女孩超激推、能一甩脫妝窘境的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原本就含有玻尿酸的保濕基底,這次還添加了高保水精華,比起前一代產品更加注重保濕鎖水,更可以牢牢抓住乾燥季節中肌膚的水分,並且防止惱人的乾燥脫屑,保水力UP UP肌膚也跟著水光感滿點!

好推輕盈不黏膩的質地、珠光也變得更加細緻,可以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感,微微的光澤搭配修飾暗沉的粉色粉體,絕佳的提亮效果讓女孩在上妝第一步就達到水潤透亮,再怎麼近看都像每天睡飽八小時的天生好膚質~乾燥脫屑、卡粉脫妝什麼的都沒有問題啦!從早到晚維持好氣色,絕美光澤肌不再早退~

#掌握時機完美母胎美人肌!加強保濕?加強控油?底妝神器這樣用!
想要完美生成母胎美人肌,妝前產品就該這樣選!女孩可以根據以下情境狀況選擇最適合妳的SOFINA底妝神器喔!
#狀況一:完妝到公司就大出油
到了秋冬即使做足了妝前保養,上妝不到半天就發現又變成大油田真的很煩惱!這時候就需要在上底妝前使用「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進行加強保濕控油,真的會發現先前的困擾都消失了~~天生好膚質就這樣一直被稱讚(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peipeisun1130

#狀況二:上妝後立馬開始脫屑
而容易在上妝後發生乾燥脫屑、脫妝浮粉、甚至粉底上不太上去時,發現保濕不夠的女孩就適合「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來進行妝前隔離加強保濕水潤。不會變成乾乾人而微微光感能撫平凹凸毛孔,使妝感更細緻!

#狀況三:臉頰乾、T字卻出油
若是混合偏乾或偏油的女孩請先別崩潰XD 遇到T字出油、臉頰鬧乾時就靠 #疊擦小技巧 吧!「T字加強擦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臉頰乾燥擦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掌握時機使用底妝神器,人人都可以變成母胎美人啊~~

#2019波妞灑禮趴 #Primavista #SOFINA #大油田 #天生好膚質 #妝前乳 #妝前產品 #底妝神器 #控油 #日妞推薦 #日本人氣 #母胎美人肌 #漾緁 #秋冬保濕 #自然光感 #荒漠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