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也要有質感,文青控愛用的保養香氛品牌BEST 5,用一輪覺得靈魂都變清澈了!

女孩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功效是首選,但是外觀也是很重要啊,有時候讓人生火的就是那包裝,今天要來推薦5個文青超愛用的保養品牌熱門商品給女孩,極簡風的設計加上質感的外觀,看完保證荷包都會乾癟癟!

1. Aesop

Aesop的大名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但是你知道它的命名其實是來自於伊索寓言嗎?不只命名由來相當特殊,它所生產的商品以天然為主,為了盡量減少防腐劑,商品的瓶身選用了棕色玻璃來降低紫外線的傷害,同時貼在瓶身上最讓人覺得文青感十足的產品識別標籤也是可以隔絕紫外線的。

Aesop在2020年全新推出Rozu馥香水,是Aesop首款帶花香調的香水,前調展開豐富的玫瑰花香,並帶出苦橙、佛手柑、紫蘇和粉紅胡椒的馨香,雖然是花香調但也感受的到綠意、土壤的溫暖質感,同樣也是一款中性香。

 

2. Jurlique
澳洲來的純天然品牌,與一般天然保養品牌最大不同之處在於Jurlique的成分多來自自家的農場,而且從種植到採收等過程都是以活機的方式,這麼友善的產品生產模式讓人非常有好感呢!

而Jurlique的整體設計多以米白色為基調加上簡單的品名印刷,這麼清新的風格文青控絕對必買啊!買過的人都大推它們家的玫瑰活膚露與玫瑰護手霜,玫瑰活膚露添加了3種玫瑰精油,噴灑在肌膚上就像是臉上的香水般散發出自然芬芳的玫瑰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護手霜則是空姐們超愛用的機上必備品,霜狀質地塗抹在雙手滋潤感十足保濕力也持續很久,不會一下子就乾巴巴。喜歡清新優雅風格保養品的女孩們一定要購入Jurlique的商品。

 

3. Grown Alchemist
Grown Alchemist是由Keston和Jeremy Mujis兩兄弟所創辦的高科技植萃品牌,一開始Grown Alchemist不用太多的宣傳就紅翻天了,因為在IG時常有時尚部落客會曬出商品照當作情境搭配,Grown Alchemist的外包裝相當簡潔俐落,甚至連瓶身的字體印刷都很講究,從字級、級距跟印刷方式都有相當的要求,因此造就如此剛好的美感。

GrownAlchemist最常被拿來曬照的商品就是經典護手霜,它火紅到被稱為潮拍護手霜,黑管設計搭配白色字體,恰到好處的簡約果然相當適合被拿來拍照炫耀啊!

4. L:A Bruket
L:A Bruket是來自於瑞典的天然香氛美體品牌,保養系列高優質價位卻相當親民是許多SPA愛好者的私藏清單,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它熱門的美體產品,而是文青感十足的有機潤唇膏與香氛蠟燭,白色外觀的護唇膏再印上品牌名稱與數字,如此有個性的護唇膏放在化妝包中完全提升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香氛蠟燭瓶身是琥珀棕貼上標籤紙,再搭配黑色木紋蓋,但最吸引人的是那蓋子上的品牌印刷,搭上金色有種剛剛好的極簡感,而且這款蠟燭是百分之百天然有機大豆蠟燭呢。另外跟大家講個小知識,L:A Bruket的每個產品上面都印刷了不同的數字,這個數字可是代表產品開發的順序,這樣擁有這項產品是不是更讓人覺得特別呢?

5.100B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月剛在台灣上市的100Bon是法國首間100%純天然香水的香氛品牌,香味靈感是擷取大自然新鮮香氣,聞起來相當清新舒服,包裝也捨去華麗瓶身走一個極簡路線,回歸到氣味的純粹本質,10ml的價格門檻也不高,可以挑選不同氣味依照心情做相互揉合搭配!

 

 

今天介紹的五個文青控愛用的保養品牌都是天然並且相當重視包裝設計的,每個的風格都不一樣,清新、簡約、乾淨等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來挑選適合的品牌,每天用著這麼高質感的保養品,整個人也變得質感起來了呢!

#100Bon #Aesop #Grown Alchemist #Jurlique #L:A Bruket #保養 #天然保養 #女神級香氛 #文青 #漂亮 #香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