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idol水」嗎?超簡單製作韓星間瘋傳的排毒水,是你瘦身路上的好夥伴!

偶像總是要隨時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除了要有足夠的運動量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飲食上的控制!而之前因為瘦身有成的Luna,進而掀起了『idol水』的風潮,不只可以抑制食慾還能消水腫,今天就推薦幾款瘦身水,讓你對症下藥,重獲好身材!

│巴西里檸檬水  Parsley & Lemon

需要消脂、排毒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巴西里檸檬水又被稱為『5日排毒水』,巴西里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我們排毒,搭配上檸檬滿滿的維生素C效果更是加倍!但是記得不能每天喝,建議1個月喝一到兩次,才不會傷害到我們的胃

※作法:水300ml+檸檬一顆+巴西里60g

 

│idol水  Green tea & Lemon

想跟Luna一樣消除惱人的水腫,就可以選擇這款,綠茶中的兒茶素跟檸檬的維生素C,能夠改善體內循環,有利於消水腫,加入糖分也可以降低我們的食欲,但是!單純只喝水減肥的話,可是無法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的,而且患有糖尿病的人也是不適合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法:水500ml+檸檬汁50ml+綠茶茶包1個+糖2匙

│蘿蔔薑汁水   Radish & Ginger

推薦給想提升基礎代謝的人,蘿蔔中的水份、維生素C和鉀,能夠幫助消化,減少熱量堆積,薑則是可以提高代謝,來幫助瘦身,還能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所以冬天很適合喝這款!不過腸胃不適者跟高血壓的人,就建議不要飲用囉!

※作法:水300ml+薄荷5片+蘿蔔5片+生薑4片+蜂蜜1匙

│黃瓜檸檬水   Cucumber & Lemon

平常不喜歡喝水的人,可以選擇這款黃瓜檸檬水,不只增添不同的風味,而且黃瓜富含水份可以幫助水的攝取,飯前喝一杯,也能減少暴飲暴食的狀況!

※作法:水300ml+檸檬1/4顆+黃瓜1/3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瘦身水,雖然能夠暫時幫助我們瘦身,但是不是長久之計,如果想要保持苗條的身材,還是要因應自己的體質,做飲食上的調整搭配上運動,才不會快速復胖喔!

 

#五日解毒水 #哀豆水 #女星瘦身 #巴西里 #檸檬 #減肥 #減肥技巧 #減肥飲食 #漂亮 #綠茶 #綠茶減肥 #薑 #蘿蔔 #韓星 減肥 #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