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錢包咬手手,超夢幻的2017聖誕限量系列再+N發,學會化妝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1 / 1

才剛被倒數日曆燒得體無完膚,這次又推出一波聖誕限量美妝,每個都讓人超級想收,除了聯名以外,還有超可愛的外包裝,完全無法抵抗,這真的不收不行!

1. PAUL&JOE
到了聖誕節,PAUL&JOE也換上喜氣的紅色包裝,和聖誕節非常應景,尤其是白色的貓咪配上紅色,真的超級可愛的!就連唇膏上也有貓咪的存在,這真的會少女心噴發啊!

2. Shu uemura
聯名消息一出,就整個讓人失控啦!這次植村秀的聖誕聯名竟然是和瑪利歐!完全喚起來小時候的童年記憶,彩妝品都換上了桃紅色包裝,不但顯眼又可愛,上面還有瑪莉歐的人物,這不包就對不起自己的童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Jillstuart
Jillstuart一貫的夢幻公主風,今年聖誕節也一樣不例外,每樣產品都看起來高貴奢華,用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公主呢!而且這次的包裝是淺粉色,看起來更夢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SUQQU
SUQQU的聖誕限量彩妝組真的很過分!走一個套裝系列,靈感是雪的結晶,推出了粉&灰兩組,代表的是白天及晚上的雪景,清澈的粉色系配上唇霜&腮紅,冬天也要很夢幻啊~今年聖誕節就和SUQQU一起粉嫩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過分的是這個系列還附上了麂皮化妝包,真的是非常貼心,出門補妝就靠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Dior

Dior這次則推出了一系列帶有寶石光澤的聖誕彩妝,經典的五色眼影盤環上寶石的稜角切邊,顏色也是聖誕節必備的紅&綠,鮮明又帶有點的奢華感,很適合參加聖誕PAR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藍星唇膏珠寶盒,一組六款熱賣唇色直接讓你帶回家,完全就是唇彩控必收的組合啊!

6. NARS
NARS今年的聖誕包裝走一個三角風格,可愛的打亮&經典的腮紅,讓你的冬天亮起來!加上秋冬必備的酒紅唇膏,隨時準備去跑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LANCOME
今年看起來最奢華的聖誕限量就要頒給LANCOME了!那個金閃閃的氣墊粉餅真的閃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拿在手上完全就是高貴感!除了氣墊粉餅外,最紅的鬼怪唇膏也換上金色包裝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morphe
morphe今年的聖誕限量也非常讓人期待,這次的聖誕限量總共推出了三盤眼影盤及唇彩,還有閃亮亮的金色刷具,這個豐富程度可以給一百分,尤其是金色的刷具,看起來閃亮又高貴,每天用來化妝,心情一整天都會閃亮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聖誕限量依然像大火一樣燒燒燒,就算到年底,荷包還是依然失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JILLSTUART #Morphe #NARS #PAUL&JOE #shu uemura #SUQQU #漂亮 #聖誕彩妝 #聖誕節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