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孩看過來!把妳的眼妝救活只要這幾步,單or雙眼皮從來不是電眼的問題!

1 / 1

我深信~身為單眼皮族的困擾就是,什麼眼線什麼眼影該上的都上了!不該上的也都上了,一張開雙眼還是,什麼都沒有! 彷彿剛剛上眼妝的艱辛,如徐志摩本人一樣,揮揮刷具卻不留下任何痕跡~但是!這位專門製造單眼皮電眼的韓國美妝部落客@S2Lover讓我明白,原來單眼皮或雙眼皮從來不是擁有美麗電眼的關鍵!

雖然是單眼皮,眼妝卻是一張比一張精彩,完全讓單眼皮女孩燃燒起希望,只要跟著她這樣畫,絕對也能救活你消失在人間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下手隱形眼鏡的款式

有句話說,如果今天不知道要以什麼妝容為主題,就先選隱形眼鏡吧!(誰說?)隱形眼鏡可說是一個妝容的亮點,@S2Lover在隱形眼鏡的款式的選擇上,也都盡量選擇較符合瞳孔、眼白適當的比例大小,會讓本來無神的雙眼變得閃閃動人,眼白也不會過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銳利的眼線

大家可以發現,大部分S2Lover 都使用棕色眼影代替線條明顯的眼線液,在內眼線的部分以暈染的方式上眼線,並勾勒出眼下後三分之一和眼尾連接的三角形,塗滿棕色眼影後稍微拉長眼尾,就可以製造出眼神柔和的電影!

當然~如果你沒使用到眼線液或眼線膠,心就覺得很不安心的話,也是可以使用的,只要在眼線銳利線條的邊緣,稍微用棉花棒或者刷具把它暈柔和一發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緻的珠光眼影不要少

單眼皮的其中一個困擾,大概就是敲級浮腫的厚眼皮,如果使用暖橘色調、亮片又很巨的珠光眼影,會使得整個眼皮看起來更膨脹更巨厚!記得在眼皮的中央上方輕點上帶有珠光的眼影,可以提亮整個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取代厚重假睫毛

大家可以發現到單眼皮或者是內雙的眼睛們,如果加上厚重的假睫毛,很容易讓眼神感覺眨得很吃力又沒什麼靈性~S2Lover 利用睫毛膏多加強幾層在睫毛根部,再以Z字型的方式均勻上的話,就可以讓你的睫毛視覺爆棚,彷彿天生變得捲翹又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個小技巧學起來,任誰都可以像 @S2Lover 一樣,輕鬆畫出迷人電眼~

我永遠忘不了上次戴水藍隱眼,男友眼中有多少驚恐….是看到鬼了喔^_^ #給我雪恥的機會 #到時再壓著男友對視一百秒^_^ – 訂閱妝漂亮IG嘎: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單眼皮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眼影 #韓國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