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都還沒買到,GA小胖瓶就又出新色了?韓妞正在瘋搶的#510喀什米爾玫瑰你一定要認識!

1 / 1

說到GA,除了被大家推到不行的唇粹,大家是不是還會想到擁有小胖瓶暱稱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呢?輕盈的質地以及特殊的刷頭,輕輕一抹就能服貼雙唇呈現漂亮的霧面妝感,想當初上市時506真的搶瘋了!最近又在韓妞們的IG上看到小胖瓶的出現,原來是Giorgio Armani為了慶祝小胖瓶上市一週年所推出的新色們!

總共有六個新色,色號分別是508、509、510、603、604和605,從不可或缺的MLBB豆沙色到有個性的櫻桃、酒紅色都一應俱全!

 

 

5開頭的色號是比較偏豆沙、粉紫的少女顏色,比較淡妝派或是喜歡這類色系的人已經可以準備入手;6開頭的色號則是比較屬於秋冬的深色系,偏紫的櫻桃色、暗紅色和帶深棕色的暗紅都有納入,可以呈現出今年一定要試試的復古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人氣最火紅的、不得不特別提的就是510喀什米爾玫瑰,現在滑IG只要點進「#립마그넷510」這個TAG,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試色,實在是讓人覺得燒到不行!

 

這支喀什米爾玫瑰乍看之下是普通的粉色,但其實他帶了一點紫色調在內,甜美的色調當中又多了一些優雅的知性感,也算是個很百搭的顏色,呈現出的妝感就像喀什米爾高級質料般柔軟、輕盈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台灣也要上市囉~據說引進的數量並不多,對它有興趣的女孩要趕快下手啊!

#GA #唇彩 #唇露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小胖瓶 #漂亮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