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能抑制食慾!盤點讓你擺脫「過冬胖」的食物,瘦身的好助手就是他們!

冬天為了維持人體的溫暖,就會開始讓人變得貪吃,進食的欲望大增,看到什麼都想吃,停都停不下來,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過完一個冬季就胖了,但是寒冷的天氣,又讓人不想動,所以想要擺脫「過冬胖」就要先從食物下手!

「適當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就是維持建康身材的不二法則,可是冬天要忌口是一件很難的事,那如果可以降低食欲,減少熱量的攝取,就能不讓自己變太胖囉~

|酪梨

最新的超級食材「酪梨」,有良好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提高飽腹感、調節體重、血糖,都有不錯的幫助,用餐前先吃酪梨就可以減緩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是個營養很高又健康的食物!

|蘋果

飯前1個小時到30分鐘吃點蘋果,豐富的纖維可以調節血糖,也能增加胃消化的時間,減少身體感到的肌餓感,就不會暴飲暴食,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

有研究證明早上吃雞蛋會比吃含有相同蛋白質的麥片來得更有飽足感,而且雞蛋的營養對人體更好,簡單來顆水煮蛋或是荷包蛋,都是不錯的早餐選擇!

|堅果類

堅果中的杏仁具有豐富的維生素E、抗氧化物質、鎂和不飽和脂肪,即使少量的食用,也有很高的飽腹感,而且研究指出感到餓的時候,咀嚼食用杏仁就會刺激大腦中樞,減少暴飲暴食的情況!

|糙米

不少人減肥時會選擇把精製過後的白米換成糙米,包含許多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可以增加飽足感,又能減少熱量的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

習慣每天來杯拿鐵也是過多攝取熱量的主因之一,因為過多的糖、牛奶、鮮奶油也是會讓人不知不覺中發胖的,所以不妨試著改成美式咖啡吧!

|豆漿

不管是晚上肚子餓,或是早餐不知道要喝什麼時,都可以選擇豆漿來喝,建康的豆蛋白可以讓消化變慢一點,有效抑制食欲,也不會讓你感到肚子餓呢~

不管吃什麼東西,建康均衡的飲食材是最重要的,有益的食物吃再多也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所以選擇聰明吃搭配動一動,才能保持好身材、維持好健康喔!

#健康瘦身 #堅果 #控制熱量 #漂亮 #熱量控制 #瘦身 #糙米 #美式咖啡 #蘋果 #豆漿 #酪梨 #降低食欲 #雞蛋 #食欲 #食物熱量 #黑巧克力 #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