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怎麼能少得了他呢?格紋化身成指甲的時尚外衣,就是要全身格紋才swag~

1 / 1

對時尚流行元素敏感的女孩們一定都感覺到了,今年秋冬流行元素之一就是格紋!服裝也紛紛出了許多格紋套裝和西裝外套,身為時尚妞兒的你們,今年秋冬怎麼能少了格紋美甲!

#灰色格紋
今年開始流行的灰色格倫是由一種粗大的格子樣式,從小格子到大格子都有,而且今年特別流行用於西裝、套裝上,其中又以灰色格紋及咖啡色格紋最為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格蘭格紋
Tartan是由多個顏色的交叉橫向和垂直樂隊組成的圖案,起源於編織羊毛,但現在它們製成許多其他材料。最受歡迎的格子是皇家斯圖爾特格子,是由紅、綠、藍、黃所組成的經典蘇格蘭格紋,也很常用於裙子、圍巾等服裝或配件上。

#窗口格紋
窗口格紋就像大片的格子圖案,以單一顏色線段或是兩到三種顏色線段組合,這種風格大多會用於襯衫和男裝,使用較簡單的線條,以展現現代人喜歡簡約、乾淨的時尚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德拉斯格紋
馬德拉斯格紋常用於夏季的時尚單品,是來自於印度東南部馬德拉斯,是由綠色、黃色和橙色排列組合而成,屬於比較生動的色調,相較之下也顯得比較休閒感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字丁格紋
由白色和另一種顏色所組成,具有相同間隔的網格圖案是以簡單的風格呈現,在服裝上也常使用在夏季格子襯衫或是冬天的毛昵大衣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人的格紋讓今年的秋冬不再只是簡約的素色!快開啟你所專屬的格紋風格吧!

#指彩 #指甲油 #格紋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