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妝到瘦身~韓網近期評鑑Top1產品大公開!現在是月初,這樣你們懂我意思了吧?

1 / 1

現在開始大家真的要仔細地聽我說,市面上無數相似的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新品釋出不斷地最近,但總是跟著流行走卻又無法真正找到心頭好的鬱卒與失落我們都懂,因此今天我們即將揭曉由韓網評價最具公信力及好評的產品們,從美妝品到瘦身產品top one大推薦,從這篇起給你一個完美無缺的美麗。

1.merbliss – pure wedding tone up cream

這款婚紗素顏霜除了在韓國已經是排行榜中的常勝軍之外,更是許多台灣女孩們時常敲代購的熱門產品,究竟厲害之處何在? 在塗上肌膚之後的天然水珠滲進我們的皮膚之後,遮蓋肌膚紋理及皺紋的功力一流,除了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之外更能夠有效的校正膚色,對於一款好的素顏霜而言最重要的不外乎不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而這一款merbliss素顏霜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merbli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odelsown-Barely there eyeshadow palette

繼三流之路的雪熙愛用品公開之後,modelsown爆紅的速度簡直能夠用光速來形容,這一款barely there的色系以深棕色為出發點,一盤內霧面及珠光的選擇一應具全,看似平淡無奇的組合卻又意外能夠輕易地堆疊出迷人搶眼的眼影妝感,能夠入圍本次韓媒點評最佳眼影盤完全實至名歸。

3. 半半毛孔霜

又有毛孔小偷之名的這一款MOGONG DODOOK毛孔半半霜,運用兩款不同質地及功能的產品來進行四周內的喚膚療程,比較黏稠區塊主要是應用於保濕的目的,無香的奶油狀質地撇除了市面上許多產品總有香精過多進而造成皮膚再次負擔過重的問題。再加上另一邊帶點檸檬香的布丁霜加強毛孔收縮,不僅可以大大改善毛孔粗大的毛病,更重要的莫過於這樣的分區治療能夠讓皮脂分泌旺盛的問題改善非常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gongdodook)

4. Easy Beauty- Slim Gel Patch

搭配健康的減重食譜以及適量運動,再運用這一款瘦身貼布真的讓變美宛如這個品牌名稱一般很容易,但在這邊友善的提醒各位,依據每一位水水的體質不同效果想當然也會不同,給自己兩周至一個月的時間,與這項瘦身貼布一起協助並觀察自己體態的變化,相信一定會有出乎意料的美麗轉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asy beauty)

除了腹部貼片也有下巴款喔~連宇宙大明星希澈都用過!難怪這個牌子會紅啦~

5. Aprilskin-Fresh Grapefruit DEO Tissue

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身上臭臭,Aprilskin這款的去汗味葡萄柚濕紙巾二十抽的小包裝設計除了能夠輕便攜帶不占位之外,無論是悶熱時抑或是被汗水淹沒之後的黏膩感都能夠一併去除,天然成分的添加更是對敏弱肌女孩們的貼心照顧,就用它讓你清爽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可以讓你美的內外兼具的好幫手們,根據韓國網站點評之最佳表現及最受愛戴的產品都在這邊,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大家都懂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 ?

#APRILSKIN #Easy Beauty #merbliss #Modelsown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