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不手軟的時尚X美妝聯名款,原來這些牌子也有跨界合作,從臉開始就要SWAG!

1 / 1

現在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已經是常態,最常見的就是跟各種卡通人物一起賣萌,或者是明星的聯名款!不過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時尚&彩妝的跨界合作,對於外貌協會來說這真的很痛苦,又時尚又好用的東西能不買嗎?

1. SJSJ X PONY

服飾品牌SJSJ 20週年的特別計劃'ARTISTIC COLORFUL LIFE'找來了PONY大神,品牌靈感則是由青年藝術家的作品中獲得,是個充滿年輕活力休閒感的品牌形象。

彩妝品的部分則是使用BOBBI BROWN的產品,簡直就是三界聯手合作,SJSJ的服飾搭上BOBBI BROWN的彩妝再藉由PONY演繹出來的無敵金三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不只擁有神級的彩妝技巧,也有很好的穿搭品味去搭配妝容及當天的場合及心情,不管是甜美風格,酷酷小男孩風都能夠駕馭的很棒,如果能有他的一半化妝功力人生夫復何求!看看那個精緻到哭的彩妝盒,粉嫩嫩的顏色配上質感的文字印刷,真的很想去韓國扛一盒回來呀~~~

影片之中PONY所使用的迷戀輕吻唇膏系列,總共20色也可以拿來當作頰彩使用,來看看超燒的少時YURI的示範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FILA X BENEFIT

可愛又充滿活力感的FILA X BENEFIT ,以BENEFIT新出的Punch Pop唇蜜作為鞋子的新配色,真的是往心臟重重的一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最近已90年代的嘻哈氛圍與其他品牌推出了不少聯名商品,像是百事可樂以及mountain dew等等,當然也不能放過妹子們荷包啊~推出三種金屬配色(watermalon,mango,cherry)加上3.5 吋增高小心機再冠上限量的字眼到底誰可以抗拒!身為一個運動鞋控加美妝控是一定要擁有的~~

3. 蘭芝 X Y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CH是韓國人氣時裝設計師Yoon Choon Ho創立的個人品牌,在時尚圈也成為新一波的話題,連李聖經跟朴寶劍也都曾著用此品牌。

這次的蘭芝的靈感來自YCH 2017 F/W 時裝發表會,以紫红色、灰色織物等經典圖案的原樣融入設計中,波點的設計帶著濃80年代復古味,織物的圖樣也十分秋冬,看到蘭芝最美代言人聖經示範,我真的願意全部買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UNA X KYE

韓國品牌 KYE為新一代設計師 Kathleen Hanhee Kye 於 2011 年創辦,品牌走中性街頭風格,設計多變充滿個性且大膽前衛。以‘FIND YOUR SIGNATURE CODE’的概念推出多樣的產品,外包裝也如同KYE服飾一樣,走一個street style 塗鴉的風格充滿了個性。完全就是酷妹必須入手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錢包真的很辛苦,每一個聯名都很直得收藏耶~再加上聯名又是季節限定,錯過就回不去了,快狠下心收一塊吧!

#Benefit #collaboration #fila #sjsj #漂亮 #聯名 #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