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色系、香氛下手!符合「季節感」的妝容小tips,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你一眼!

天氣漸漸寒冷,裝扮也漸漸開始換季,想要營造出「溫暖系女子」的形象,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一些必備的小祕訣,今天全部都一次告訴你!讓你利用這些美麗的單品,成為寒冬裡最特別的存在!

 

|乾燥玫瑰色系眼影盤

先準備好一盤擁有棕色系列、亮片的眼影盤,還可以添加一些乾燥玫瑰色,除了可以迎合秋冬妝容的大地色之外,還能帶出亮點的暖色系,這樣就能幫助你完成溫暖系的妝感!

推薦商品:Celefit The Bella Collection  02號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粉色系腮紅

用來打造溫暖感的大功臣,當然不能忘記我們的腮紅,柔和感的淡粉色,其中增加一抹橘色調,無論拿來完成暖色或是冷色系的妝容都很適合,用來做為日常的腮紅也很OK!

推薦商品:LAKA  저스트 치크 블리크

 

|秋冬美感系列指彩

除了美麗的妝容要注意之外,當然不能忘了幫我們加分的指彩,但是做光療指甲不但價錢不斐,花費的時間也長,不如試試看方便又好用的拆卸式甲片吧,挑選秋季感性類的設計,戴上去馬上讓你變得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商品: DASHING DIVA

 

|花果香系列香水

完成最後點綴的香水,可以選擇有女人味,但是又不會太成熟的味道,例如淡淡的玫瑰香氣,加上清爽香甜的覆盆子果香,花香搭配上果香,芬芳中帶點俏皮,一樣也會讓你成為溫暖系女子!

推薦商品:Jeanne LANV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最適合在秋冬成為小太陽的不同單品,如果你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風格,不如在這個冬天來個大轉變吧!

#2019秋冬推薦 #冬天指彩 #大地色眼影 #溫暖系 #秋冬必備 #粉色腮紅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