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的生死簿check,這些特質全部打勾,你就是最適合剪眉上瀏海的人類!

1 / 1

最近這幾年掀起了眉上瀏海的風潮,很多人紛紛開始留眉上瀏海,看起很特別,又非常受歡迎,不過可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眉上瀏海喔!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這些特質吧!

#圓臉

圓臉的女孩就非常適合眉上瀏海,會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而且也能讓臉在視覺上有拉長、縮小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眉上瀏海,剛好可以完全地把自己的優勢顯現出來。光是大眼睛就可以給人可愛的感覺,再搭配上眉上瀏海,可愛度直接再加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額頭
你可能覺得寬額頭怎麼可能適合眉上瀏海,不過相反的是,寬額頭的女孩可以利用眉上瀏海去修飾自己的臉型喔,額頭左右兩側的瀏海可以稍微留長一點,這樣就有小臉的效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上瀏海也不是只能乖乖地躺著,稍微加點捲度會有不同的成熟感覺,完全是可進可退,別再以為眉上瀏海很無聊啦!

你有沒有符合上面這三點特質呢?假如全部符合的話,現在就趕快去髮廊,請設計師剪個眉上瀏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也不是尷尬的長度?? 過渡期的小變化讓你仙到爆炸 ? #剛好可以束起低馬尾 #微捲配上大件針織好性感?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4日

#漂亮 #瀏海 #眉上瀏海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