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開賣!innisfree最搶手熱賣的唇萃又來逼我們了,全新5個超顯白活力珊瑚色系,快趁缺貨前全包!

沒錯沒錯~韓妞們人手一支、IG瘋狂洗版的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想必身為專業美妝女孩的妳,手邊一定有幾支吧?如果還沒入手真的就不及格啦~原本的15款顏色就已經讓人無法抗拒想全部入手,沒想到現在又推出全新的活力珊瑚色系,也是完全沒有要放過我們耶!趕快跟妝同學一起來看看全新的「暖橘珊瑚色系」吧!

#可以直接更名「燒焦」唇萃沒問題,這系列生火程度完全讓人體無完膚!

這系列之所以會深受女孩們的喜愛,除了價格非常親民之外,主要原因是它的質地實在太神奇了!擦起來像空氣般輕盈薄透,但又非常顯色,是韓妞最愛的柔霧感!

除了質地擦起來很舒服無負擔外,因為有染唇的效果,所以持久度的表現也是超級優秀~而且更驚豔的地方是,因為質地輕盈好暈染,所以擦起來完全不緊繃、相當保溼,這是霧面唇彩中少見的優等生啊!!!看到這裡,覺得這系列是innisfree的唇彩銷售第一名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小姐姐化妝包裡絕對有一隻命定的珊瑚色唇彩!但innisfree這五色已經太美~完全選擇障礙~

正所謂沒有試色,沒有快樂。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最近韓妞們又開始流行起擦比較明亮的顏色,而珊瑚色特別適合亞洲人,就是個非常日常實擦、又完全不會出錯的色系!

看得出來是非常有活潑的色系,再來看看實際唇部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杏色奶油珊瑚

這個是帶橘的裸色,小編自己喜歡在上班時擦這個色,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活力,而且出乎意料的顯白!

#17蜜烤杏仁珊瑚

這個色也非常適合上班或上課時擦,是很標準的珊瑚色,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完全是MLBB的最佳示範!

#18蜜桃紅磚珊瑚

蜜桃紅磚珊瑚色顧名思義就是帶有紅磚色的珊瑚色系,擦起來非常感覺非常俏皮!也是瞬間可以讓氣色變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玫紅橡木珊瑚

這支就是韓妞們人手一支的玫紅色了,擦起來給人感覺不會不好親近,反而是低調又溫柔的性感,好感度+++

#20嗆辣紅椒珊瑚

最後一個是小編自己私心最愛的色,帶有一點點棕色感覺的嗆辣紅椒珊瑚,擦起來真的超~~~級~~~美!!!!不管是有重要場合或是出去party都非常適合,氣勢很強!

看完這系列,小編來總結一下感想,就是:想買、欠買、必須買!如果還不知道要買那個色的話,就向小編看齊,全部納入自己的唇膏軍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波妞灑禮趴 #INNISFREE #暖橘珊瑚色 #花漾綿蜜唇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