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覺得冷那就為它穿上新衣吧!今年的霧面指彩很驚人,超多款式根本整個冬天都可以有指定款!

1 / 1

最近低溫一直來,連指尖都感受到秋冬的冷了,還不知道要換什麼美甲風格的女孩快來看看最近韓國很紅的霧面指甲吧,雖然是霧面但是超多款式變化,吸睛度可是跟亮面美甲一樣呢!

#純霧面
單色指彩加上霧面風格,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卻秋意滿滿,另外也帶出了簡約的感覺,長甲與短甲的女孩都可以駕馭呢~最近低溫一直來,連指尖都感受到秋冬的冷了,還不知道要換什麼美甲風格的女孩快來看看最近韓國很紅的霧面指甲吧,雖然是霧面但是超多款式變化,吸睛度可是跟亮面美甲一樣呢!

#霧面X格紋
秋冬的甲彩怎麼可以沒有格紋呢!!!霧面再加上格紋就是完美,經典的款式搭上霧面的冷冽感帶出一種優雅女爵氛圍,完全是秋冬美甲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X珍珠
喜歡浮誇感的女孩如果覺得純霧面太單調,那麼就大膽的加上奢華的珍珠吧,霧面搭珍珠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有種濃濃的韓妞感呢,而且一伸出手完全是重點,一秒也無法讓人移開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以為霧面就只能有這些款式,那就大錯特錯啦,現在霧面正當道,簡單的搭上鍊條或是小飾品就氣質感十足,快拿著這些指彩清單去找美甲師指定你的秋冬霧面款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必備的元素就是格紋,手指當然也不能少?? #趁秋冬剛開始趕快打給美甲師❤️ #先從灰色開始過年再去換成酒紅格紋?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指定款 #指彩 #指甲油 #漂亮 #美甲 #霧面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