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入手不踩雷!M.A.C 5支紅棕唇彩推薦,除了chili還要認識這幾支!

1 / 1

紅棕色唇膏是秋冬必備的顏色,白肌擦起來顯氣色,對於亞洲人的黃肌更是一抹就能顯白,這色系其實要細分也是多到眼花撩亂,今天要介紹身為唇膏控人一定都會有一支M.A.C唇彩,在專櫃品牌中價格算是好入手,而且顏色也是超多選擇,除了紅到不行的chili之外,這次要幫大家在茫茫紅棕色的唇彩大海中特別挑出6支,從顏色、質地下手,讓大家來找尋自己的命定紅棕唇~

子彈系列 Marrakesh 646

喜愛吃土的女孩絕不可錯過這支土棕色唇彩,少了紅調,薄塗偏向橘棕色,厚塗則能帶出比較偏深的土棕色調,兩者能呈現出不同妝效,也同樣都很顯白。

 

 

子彈系列 Devoted to chili 316

柔霧版的chili是霧面質地,帶點微絲絨霧感的低調濾鏡,不論是顏色、質地都頗適合秋冬季節使用,比起chili顏色會更偏紅粉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子彈系列 Dubonnet

這支是MAC品牌中經典的血色唇,薄塗偏向玫調,想要呈現紅棕一點的妝效可以厚塗,讓顏色用濃郁飽和,質地滋潤滑順,持久力中等,但不建議膚色較黑的女孩厚塗,顏色偏暗會顯得老氣。

 

 

子彈系列 Good form 531

類似肉桂紅棕色,薄擦像肉桂色,厚塗則能顯現出更明顯的棕色調,擦起來的質地是滋潤保水,為透亮的妝感讓唇部看起來閃亮豐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子彈系列spice it up 522

這支顏色是較為暗的紅棕色調,潤澤質地持久力還算中等,由於顏色偏暗屬於深色系,比較推薦給白皮膚的女孩使用,擦起提神顯氣質。

M.A.C的唇彩真的是造福不少想入手專櫃唇膏的小資女阿~這個秋冬鐵定不可少隻紅棕色唇呀!趕緊約姊妹去逛街囉~

#M.A.C子彈唇膏 #MAC #MAC Devoted to chili 316 #MAC Dubonnet #MAC Fire roasted #MAC Good form531 #MAC Marrakesh 646 #MAC spice it up 522 #唇彩 #歐美 #漂亮 #秋冬 #秋冬唇彩推薦 #紅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