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日本女孩IG整理出的四季色系圖鑑,照著走找出你的命定色票!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在逛街購買彩妝時,選擇要買哪個顏色總是困擾很久,或是太多顏色不知道如何下手,有這些困擾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啦!只要照個這位日本女孩的IG(@COCO.ITEM),什麼樣的顏色適合哪種季節、質地呈現的效果等,都利用最簡單的圖表來告訴大家,根本是造福廣大對顏色選擇有障礙的女孩兒啊!

 

|頰彩

腮紅的色彩選擇在整體妝容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不小心搭配錯顏色,會使整體妝感變得不平衡,甚至毀壞原本畫好的完妝,因此腮紅色絕對要慎選,從這張圖可以看出,冷暖色調最好分辨,如果要選色就要跟著眼妝的色調走,如果是想展現冬天妝感選擇適合偏向冬天的色彩就穩穩地不會出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唇膏顏色是最廣泛、多樣的,屢屢有彩妝品牌出唇彩新品,光是看到那一字排開的五顏六色唇膏,想必已讓不少選擇困難症的女孩頭痛不已,如有像這樣的色表直接分類標示,不僅讓人減少考慮該用哪種顏色的時間,還能找出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膏呢!連呈現的質地都幫大家整理出來,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啊!

CANMAKE唇彩水蠟筆因水潤保濕的質地廣受好評,顏色也是越出越多,正當苦惱要怎麼選色的你,看這張圖絕對準沒錯,暖色系就從春夏選,冷色系就從秋冬選,完全不用苦惱。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完全可以省略護唇膏直接塗抹依舊能保有水潤感的opera唇膏,曾經熱銷到在各大藥妝店都難以尋找他的蹤跡,原本只有5個顏色後來陸續出了很多限定色,由於是水潤質地,因此塗抹在手上的顏色恐怕不準,如果想下手卻又不知道該買哪個顏色的女孩,可以看這張圖來做參考用,絕對會是受益良多。

|眼影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Excel的眼影對於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堪稱是「大魔王」等級,可能有人會覺得他們家出的顏色太「鬼打牆」,但仔細端倪其實是有差別的,如果還是看不出來的女孩們,還是來參考這個圖吧!如此用心的把這些鬼打牆色號分類整理,對於購買以及顏色的搭配都是非常淺顯易懂的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圖鑑真的是廣大造福有選擇障礙的女子們,還有很多不同的圖鑑很直得大家追蹤!有興趣的大家趕快連過去,大家一定要好好筆記保存起來呀~

#CANMAKE唇彩水蠟筆 #CEZANNE柔亮腮紅 #excel眼影 #L'Oréal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opera 唇膏 #冷色調 #彩妝顏色 #春夏秋冬 #暖色調 #漂亮 #色票 #顏色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