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最新凹凹賞出爐!在不間斷的新品中殺出一條血路,能被用光光一定是好東西!

1 / 1

化妝桌上滿滿的化妝品卻還是忍不住購入新品,在這樣的情況下要看到鐵片君或是唇膏的底真的是件很難的事,但是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用完!那就表示它是真的很好用啊~快來看看這張最新清單吧!

1.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最近開始有人注意到這塊蜜粉餅了嗎?輕便好攜帶的可愛外型,加上細緻的妝感,微微柔焦的妝感在修飾毛孔方面能夠有卓越的效果,定妝和控油的效果也不差,加上便宜的價格,已經售出超過一千萬個了!如果你還不認識它,那你現在該去試試它的美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IPSA 誘光隱色遮瑕組

在剛踏入美妝世界的時候就有耳聞IPSA遮瑕的大名,現在這款已經是改版之後的囉!相比之前的款式,新款的顏色更貼近膚色,遮起來更自然,同時也延續了可以自己調配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優點!

3.CEZANNE 提色眼影

塞尚也是一個非常平價的日系品牌,通常提到這品牌最容易想到的是他們家的粉餅,但是其實這盒簡單的三色眼影也非常實用,最受到推崇的是2號,玫瑰棕的色系不論四季都很好搭配,暖色調的大地色系也不會有出錯、失手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XCEL 裸色深邃四色眼影盤

EXCEL的四色眼影盤應該不需要多說,雖然全部都是大地色系,但是卻可以隨著自己的髮色、瞳孔或想要的妝感等,從中選擇不一樣的色號,雖然在開架中價位不算特別便宜,但是細緻能夠媲美專櫃的品質,仍舊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CANMAKE 腮紅霜

如果想要自然又持久的頰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霜狀腮紅這個選項,CANMAKE這款腮紅霜質地就像奶油一樣滑順、好推,單上一層的話是比較透明的妝感,自然之外就算想要加強也能用疊加的方式,完全不會失手,如果在日本購買的話一顆甚至只要台幣一百初頭就能入手!

6.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這款頰彩是SUQQU2017新推出的秋妝系列「光與影」中的頰彩盤,分成三格能讓你自己調配腮紅的濃淡,也能達到提亮雙頰的妝效,三個顏色可以單擦也可以混用,實用度再加上SUQQU的高品質,即使很貴還是忍不住想天天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OPERA 花嫁唇膏

這隻唇膏在SNS上真的被推到不行,甚至有人說這隻是用到目前最喜歡的唇彩,金屬的外殼卻不會沾指紋,妝感是比較水潤、透明感的,保濕光澤的質地卻不會黏,被大家燒得好想立刻嘗試看看!不過因為妝感比較薄透,所以每個人上唇的妝感可能會不太一樣喔~

只能說這些被用光光的彩妝,真的是實力派啊!大家有沒有這樣在種多彩妝中脫穎而出的鐵片君選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品用到見底就是一個字:爽啊 ? #不好用我還真的用不完 #快來秀出你用過的鐵片君商品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7月2日

#canmake #CEZANNE #Excel #IPSA #OPERA #SUQQU #凹凹賞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