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期!筆記4招「減脂小訣竅」,把海邊當伸展台!

冷冷的冬天食慾也增加,火鍋、燒烤這樣吃完整個冬天,都把夏天減掉的肥肉吃回來了。不過其實論「瘦身」,其實冬天的成效會遠大於夏天哦~以下就來分享四個冬天減脂的小秘訣,希望大家能撐過冬天,美美的迎接下個穿比基尼的季節。

 

冬天運動減脂更快

冬天其實更容易「燃脂」,因為人在溫度較低的情況下需要消耗更多熱量來維持體溫,所以這時候運動是最有效不過了,等於你在冬天時運動所消耗的熱量會比夏天還多一些哦~

多喝溫熱水/茶

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貪涼大口喝冰水、飲料,但對女孩來說,其實冰的食物會增加子宮的負擔,進而讓小腹堆積脂肪,也會降低身體代謝。所以把握冬天這時候多喝點溫熱的水和茶,反而會加速代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餐地點不要選吃到飽

冬天又逢年末,正是很多聚餐的局開始約,吃到飽是個很好的聚餐選擇,只不過冬天會讓人食慾大開,這時候如果再選吃到飽餐廳…那絕對是不吃到熱量爆表不會結束。冬天聚餐雖多,這時候就要好好慎選聚餐地點,才不會讓平常的運動浪費掉啦。

 

泡鹽水澡替身體排毒

冬天泡熱水澡是最~~舒服的享受了,如果偶爾加入粗鹽一起泡,不但能放鬆身心還能加速排毒哦!人體累積廢物和毒素時,無論做什麼都會感到疲勞、提不起勁。所以把身體內的毒素廢物排出後,也會覺得身體清了很多,不知不覺就瘦嚕!

其實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要擁有完美身材也不是一蹴可幾,但從日常習慣開始改變,養成「易瘦」體質,就能比別人更快達成目標囉!祝大家順利在冬天這個邪惡的季節中完美脫身,繼續保持健康的身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冬天減脂 #泡澡 #減脂 #漂亮 #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