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2020新香上市!夏季清新「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讓你徜徉在2500年前的空中花園!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9月是Jo Malone新香氣上市的日子,以巴比倫空中花園為靈感,推出無花果與荷花、絲柏與葡萄藤兩款香調!

這系列是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9/1會在全台專櫃上市!無花果與荷花古龍水共有30&100mL兩種尺寸,是很適合夏季的輕甜香氣,帶有露水灑落在荷葉上和無花果多汁清新的感覺!

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30ml 2,550元;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100ml 5,100元。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則是黑瓶芳醇系列,以往都會在2月份上市新香,這次因為相調非常契合「仙境花園夢遊奇遇」,就一併的上市了!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帶有綠意盎然的清新香調,卻有同時擁有木質調的馥郁, 50ml 4,600元;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100ml 6,620元;絲柏與葡萄藤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1,700元。

對香氛有所研究的大家應該知道,Jo Malone還有另一款黑色瓶身的「芳醇古龍水系列」,這系列的成分&香氣都比透明瓶身的古龍水更加厚實,使用了更多稀有的木材、藥草等材料,香氣更加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香根草&香草作為基調,並添加了葡萄柚茶、豆蔻香氣,讓整體的香氣擁有溫暖馥郁的異國情調外,更多了一些清爽的氣息。

除此之外,這款香氛除了推薦單用,也很推薦搭配黑莓與月桂葉、黑杉木與杜松,搭配木質調的香氛更凸顯出香草的香氣~

目前這款香氛預計於2020年1月在日本上市,相信台灣也不會等太久!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稍微關注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